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DMS培训基地 北京专项技术及销售管理
北京专项技术及销售管理

北京专项技术及销售管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石景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专项技术及销售管理

报名对象:

想进一步提升自身销售技能及拓展技能的健身教练。祝你健身房快速业绩提升。

课程内容:

DMS私教功能性训练大师课程

1、徒手人体模式功能训练——人体筋膜链 360全方位 高效循环训练,严格按照人体生理学原理,用训练模式,快速提高代谢,真正极速改变客户身体形态,实现快速有效的减肥效果,打造流畅的形体线条;

2、小器械课程——核心悬吊系统 壶铃臀部轰炸技术 战斗绳 BOSU球 障碍桩 能量管 药球 泡沫轴等,丰富私教授课手段,根据不同客户安排适合的训练方式,保证客户喜爱训练,天天跟想自己的教练一起训练,一起嗨!

3、DMS功能性训练课程让俱乐部收益大化,让私教课更有价值,不仅提高教练专业水平,更能提供客户快交秘技,装满私教和老板的钱袋子!不断拓展打开新的私教市场!

DMS功能康复课程

1、快速精准评估人体常见损伤症状,第.一时间触发客户反应,引导客户快速跟进训练,付费成交!

2、先进矫正训练系统,指哪打哪,瞬间见效,减除客户痛苦!

3、精准康复思维训练,举一反三的教育模式,快速提高私人教练专业技能水平!

DMS精英销售与管理课程

1、教授成功销售法门,为健身俱乐部与工作室的提供冠军级营销方案,快交,稳定续课,天天开单,月月大卖!

2、输出管理技术,让你的团队建设活泼向上,执行力天下无敌!

DMS私教功能普拉提矫正技术课程

1、带你了解普拉提经典训练模式,解析普拉提基础动作,大师带领进行40余种动作模式演练;

2、教授正确呼吸模式技术,学会控制与节奏技术,用呼吸改善疼痛,迅速掌握客户所需;

3、结合体位评估进行姿态矫正训练,将不同运动训练技术与普拉提模式结合训练,普培养私教客户忠诚度,维持稳定客源。

学校介绍

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隶属于北京梦肌肉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际健身专业培训机构,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指定培训合作机构,美国奥林匹亚认证合作机构,学院以培训综合性健身专业人才和培训职业健身健美运动员为主。 学院实力雄厚,在北京建有功能完善的培训和训练基地,并专注于国内外健身健美事业,签约了众多世界健美冠军导师及国内一线运动员作为授课教师,是目前中国少有的健身职业导师阵容。 学院以前沿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的教学培训体系为内容,制定了科学的学习和训练计划,并开发了对健身俱乐部销售、商业包装、及健身商业运营的多方面课程,简单易学好掌握。 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秉持专业精神,以执着与奉献的职业态度,放眼国际国内,力求以专业合理的职业培训体系打造中国专业健身教练和健身健美运动员培训机构,不断为健身行业,为健身教练职业,为健身健美运动员职业大发展而拼搏!我们自信能用两个月的培训体系为行业培训出更多技术精尖的、职业化的健身行业从业人员。 我们善于设计,精于教研,敢于实验,勇于向前!DMS,梦想没有借口!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儿童健身班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北京健身舞培训班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北京健身培训班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北京专业健身教练培训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职业教练提升课程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北京初级健身教练培训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北京健身教练课程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北京健身教练班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北京健身教练培训中心

北京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