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英度教育 西安AP经典VIP课程(微积分、宏微观经济学)
西安AP经典VIP课程(微积分、宏微观经济学)

西安AP经典VIP课程(微积分、宏微观经济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P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高新校区,西安小寨校区

课程介绍

AP经典VIP课程(微积分、宏微观经济学)

ETS官方认证培训师、TESOL国际认证教师、学校海归联袂授课;针对英语基础扎实、想去美国读本科的学员,立足于college board考试大纲,根据AP考试各单项特点,结合专家名师团对AP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每位学员会配置一名学习管理师全程辅导、督促学员学习,为学员规划佳高分备考方案,并免费答疑。

适合学员:英语基础比较好、想申请美国学校、并想提前修得美国大学学分的高中生。

使用教材:英度教育AP教材。

教学师资:英度教育资深留学考试专家。

教学目的:将每个的知识点融汇贯通,帮助学员取得理想的*。

课程简介:AP经典VIP课程以“讲练考”为核心,提高学员的应试技能以及考试分数,以高频反馈为基础,提高教师与学员的沟通效率,帮助学员更快达成目标

讲:官方认证教师授课(持ETS、BC、TESOL、TKT等权威机构认证证书),高标准授课内容直切考试核心,节省更多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练:针对每堂课学员吸收情况,布置相应练习题,帮助学员及时巩固知识要点;根据作业量以及作业难度,规定提交作业时间节点,教师学管双重监督,把握作业完成情况。

考:每日单词测试+周测试+阶段测试+全真模考,及时测试,暴露问题,解决问题,考出*。

反馈:教师授课内容反馈+学员课堂表现反馈+学员作业完成反馈。

课程特色:1.学习规划师1对1免费测评2.根据测评结果定制合理学习方案3.留学考试专家团队针对听说读写全程专业化1对1教学4.学习管理师全程督促学员学习,定期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并反馈给学员5.24小时在线教师答疑6.定期免费进行免费全真模考7.海量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课程详情:1对1或1对6面授

AP微积分:16小时、AP宏微观经济学:16小时

学校介绍

英度教育核心优势

西安英度教育的老师由ETS官方认证培训师、剑桥雅思官方认证培训师、TESOL国际认证教师、学校海归组成,拥有十年以上的国外考试教学经验,全面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以“讲练考”体系为教学核心,全面提高学员的应试技能以及考试分数。

英度教育机构介绍

英度教育科技集团是由资深出国留学教育专家所创建的教育机构,专注出国留学考试,申请,等相关领域,建设B2B, B2C, O2O的生态系统。企业专家有美国ETS(美国TOEFL,GRE出题机构)访问学者,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协会,雅思考试)官方认证教师,有业内TOEFL,IELTS,SAT,GRE超级高分获得者,有毕业于QS世界大学排行前一百的诸多老师,有国内985,211院校的精英,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的集团培训师。

企业名称含义:英度中文含义为培养教育英才,让广大学子能享受全球优秀教育资源,不断提高能力,突破自我。英度取自英文Endurance的谐音,Endurance中文意为耐力,毅力: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企业愿景: 尊重客观规律,挖掘自身潜能,培养全球精英

企业文化: 交流,团队,坚持,创新

企业理念: 专业创新,守望相助,锲而不舍

企业战略: 专注出国留学,建设B2B, B2C, O2O的全方位,多领域生态系统

企业口号: Endurance offers excellence. 英度提供卓越

英度教育教学优势

英度教育课程体系

西安英度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小托福VIP课程

西安英度教育

GMAT经典VIP课程

西安英度教育

TOEFL直通车课程(零基础特训)

西安英度教育

TOEFL直通车课程(基础A级)

西安英度教育

TOEFL直通车课程(基础B级)

西安英度教育

TOEFL直通车课程(强化A级)

西安英度教育

TOEFL直通车课程(强化B级)

西安英度教育

TOEFL直通车课程(冲刺段)

西安英度教育

西安学习托福

西安英度教育

托福强化精品班(15人)

西安英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