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英学国际 北京AP同步1对1提高班
北京AP同步1对1提高班

北京AP同步1对1提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18岁初三或者高一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针对想要去美国学习的学员们开设了AP同步1对1提高课程,帮助学员从考试的各个科目提炼重点和难点,帮助学员们进行AP同步备考。有多年的教学经验的教学老师为学员们提供专业课程学习,为学员们打造地道的西方教学方式,进行英语学习的教学方法的指导,能够改善学员身上的不足。 适合对象:16-18岁初三或者高一学生 使用教材:内部教学资料 教学师资:纯正外教师资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掌握AP知识 课程简介 针对想要出国学习的学员们,还没有接触过AP课程?也没有仔细的学习计划?对于AP的学习存在盲点?让打造高分不再无期。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特此为学员们开设了AP同步1对1提高课程,为学员制定同步课程指导方案,让学员能够针对不同基础的学员进行因材施教,从由浅入深的教学中帮助学员剖析重难知识点,循序渐进的提升AP*。 教学特色 1、1V1个性化定制课程班、3-5人精品小班,基础冲刺全面覆盖。 2、国际教学师资 备考师资均具有多年行业以上教学水平。 3、严格监控管理 严谨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程把控教学,严控之下出精品,让孩子更有效。 4、全面陪伴服务 1个学生,多名专家,全方位的陪伴式服务,让孩子在一个健康、轻松的环境下学习、进步。 课程详情 授课内容: 1、全科开设AP课程; 2、专业指导AP报考; 3、全程讲解AP课程,突出考纲中重点与难点,配以大量课程练习; 4、匹配学业规划、学程指导; 5、提供个性化课程学习方案。

学校介绍

英学国际教育(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Study Academy)由国际雅思考官培训官郭沛礽创办,是一家以雅思(IELTS)、托福(TOEFL)、SAT等考试培训及出国留学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教育机构。规划到2020年,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20座重点城市30所分校建设;同时依托线下教学口碑与品牌,完成线上全网教学布局。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托福英语听力培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1v1培训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零基础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英语培训课程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培训9分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4分培训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6分雅思培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act辅导机构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act培训课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sat写作辅导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