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英学国际 北京SAT一对一强化精品班
北京SAT一对一强化精品班

北京SAT一对一强化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托福基础100分、雅思基础7分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对于托福基础*在100分,雅思基础在7分,想要冲刺SAT1400分的学员们,北京英学国际教育开设了SAT强化精品课程,由专业师资为学员打造针对性课程,课程选用Ivy Global New SAT Guide教材,配合着官方Official Guide,通过讲练结合的方式,详细的进行剖析题型。让学生掌握语境下词汇的含义,分析科学类文章和建国文献等SAT考察的技能,冲刺SAT考试。 适合对象:托福基础100分、雅思基础7分学员 使用教材:选用Ivy Global New SAT Guide教材 教学师资:中教与外教师资联合教学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冲刺SAT1400分 课程简介 有了一定的英语基础不进行深入的课程学习怎么行,给自己的英语学习更好的冲刺学习的平台吧,为自己的SAT冲刺更加有动力。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特此为学员们开设了SAT强化精品课程,打造精品小班制教学,选用官方专业教学教材,配合官方Official Guide,专业教师对学员们的教学进行精细化教学,能够及时的调整学员的教学方案。由专业师资通过讲练结合的方式,剖析题型。让学生掌握语境下词汇的含义,分析科学类文章和建国文献等SAT考察的技能。 教学特色 1、中外教师亲自教学指导,一对一精品小班教学; 2、针对学员的学习水平进行强化学习,得到专业训练; 3、及时的对学员们的教学方式进行调整; 4、由学习顾问进行全方位教学跟踪服务与辅导。 课程详情 授课内容: 1、从基础教学开始,扎实学员的基础能力,并且课程选用Ivy Global New SAT Guide教材,配合官方Official Guide,多方面打造专业教学。 2、通过讲练结合的方式,从剖析多样题型入手,在中外教师资的带领下,对考试目标和要求中的题目进行剖析题型 3、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大量的真题演练,让学生掌握语境下词汇的含义,分析科学类文章和建国文献等SAT考察的技能。 4、通过对学员的定期检测,进行知识点的梳理和查漏补缺,帮助学员掌握语境和词汇的含义,将重点和难点及时的得到整理和解答,能够达到理解和阅读国家文献等技能。

学校介绍

英学国际教育(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Study Academy)由国际雅思考官培训官郭沛礽创办,是一家以雅思(IELTS)、托福(TOEFL)、SAT等考试培训及出国留学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教育机构。规划到2020年,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20座重点城市30所分校建设;同时依托线下教学口碑与品牌,完成线上全网教学布局。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英语sat补习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英语听力培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1v1培训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托福零基础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英语培训课程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培训9分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雅思4分培训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6分雅思培训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act辅导机构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北京act培训课

北京英学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