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依俪若妍 天津美甲初级基础班
天津美甲初级基础班

天津美甲初级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学员

课时:2周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1、认识工具和用法

2、本甲护理、指甲的修型、美甲基本流程、纯色甲油胶、珠光色渐变甲

3、全贴甲片、半贴甲片、斑马纹、毛衣格、贴小钻饰品的方法、横竖线的画法

学校介绍

依俪若妍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已经在天津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天津乃至全国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无论从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服务质量上都是比较好的。我们为学员提供了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的服务,从我们这里学成的学员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化妆、美甲、半永久行业中成为了中流砥柱。

你是否曾经踌躇满志、对未来有梦,对梦想很执着,对成功很渴望,却找不到触摸梦想,成就自己的途径?你是否想要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行动却止于脚下?你是否想要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却不知道如何发光?依俪若妍帮你实现梦想!只要你有一颗上进的心,一双勤快的手,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实现的!

依俪若妍全方位的提供专业美甲、化妆、韩式半永久、纹绣等培训、个人形象整体设计、咨询、创业指导、新娘化妆、新娘跟妆服务、舞台化妆、平面模特造型、形象设计、礼仪服务等。行业涉及各类美妆技术支持、创业扶持、演出化妆、各类形象设计、美甲、新娘化妆、影楼妆造型设计等行业,服务于广大信任和爱护我们的朋友们。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女生也越来越在乎外在形象,“既能挣钱养家、又能貌美如花”是女化妆师们的真实写照,也是化妆美甲师们得以轻松生存在各大城市的本钱之一。化妆、美甲、纹绣师们的薪资待遇是一般小白领们难以企及的:工作在优雅的工作室、影楼、T台秀场,甚至为明星剧组出力,做自己喜欢的美丽事业,生活简单富足……这是压力巨大的小白领们望尘莫及的。而化妆师以其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成了近几年来很多家长为自己女儿选择学习技能。

一个内心拥有渴望和梦想的人往往拥有前所未有的拼劲和激情,一旦确立目标,将有一种可怕的力量,而选对平台会影响你一生,一个成功的途径会成就一切!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睫课程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美甲班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纹绣师培训班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学化妆的学校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化妆课程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化妆短期班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化妆师学习班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美甲培训课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学纹绣培训班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天津化妆班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