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EC机器人 成都9-10岁机器人
成都9-10岁机器人

成都9-10岁机器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西星校区

课程介绍

使用乐高EV3机器人教育器材,学习基本编程方法,进一步了解机器人的机械结构及原理。学习使用电脑编程,控制机器人完成任务。锻炼逻辑思维,学习制定策略,培养高效协作能力。

1、乐高EV3教育器材;

2、学习基本编程方法;

3、进一步了解机械结构及原理;

4、控制机器人完成任务

图旁边:锻炼逻辑思维,学习制定策略,培养高效协作能力

学校介绍

EC机器人俱乐部于2002年开始涉足机器人教育,2015年正式注册成立。现在是一个极具学术个性的机器人爱好者聚集地。EC引进美国先进的科学教育理念,使用专业的乐高LEGO机器人器材,结合当代STEM教育方法,为青少年儿童打造充满吸引力的专业机器人课程。EC机器人融合当代儿童心理学和教育学的新发展成果,将专业的机械原理、工程学、计算机科学转化为适合孩子的小型工程活动。让孩子们在动手中学知识、懂交流、得成长。

此外,EC致力于机器人教育的普及,与成都市科技协会、成都市教育局等单位合作并承办、协办了大量赛事,并获得IROC机器人奥林匹克培训基地和FIRA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西南赛事中心的授权,为机器人教育在西南地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机构优势

EC核心团队

由多名长期从事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的专业教师组成。多名教师获得儿童科学教育专家、国际机器人教练、机器人竞赛裁判员等荣誉称号。

EC超级赛事

EC拥有丰富的赛事资源,精心地为孩子们挑选从地区到国际不同级别赛事的优质项目。通过参加机器人比赛使孩子们有效的摆脱课堂的束缚,让其有足够的空间去想象、实践,以及处理好与伙伴的关系。帮助孩子们锻炼心智,提高技术,提升应变,开拓视野,获得成长。

EC机器人俱乐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4-6岁机器人

EC机器人俱乐部

7-8岁机器人

EC机器人俱乐部

11-12岁机器人

EC机器人俱乐部

12岁及以上机器人

EC机器人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