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瑜曼伊人 广州瑜伽教练班
广州瑜伽教练班

广州瑜伽教练班

¥6800

适合对象:想把瑜伽当作职业,成为瑜伽教练的

课时:9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珠江新城分校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哈他瑜伽
瑜伽是一项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起源于印度,其目的是改善人的身体和心性。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瑜伽包含伸展、力量、耐力和强化心肺功能的练习,促进身体健康,有协调整个机体的功能,学习如何使身体健康运作的同时也增加了身体的活力。此外,培养心灵和谐和情感稳定的状态也引导你改善自身的生理、感情、心理和精神状态,使身体协调平衡,保持健康。
课程目标
瑜曼伊人瑜伽培训学院注重瑜伽理论及学员瑜伽课程实践能力的教学原则,向学员传授瑜伽教学技巧及瑜伽理论知识,常见课程编排技巧,瑜伽常见问题解答,让学员学会根据不同群体的需要设计各种安全、有效的瑜伽教学系列课程、并可根据会员的需求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令教练能胜任各类型瑜伽健身中心的教学工作,成为专业的瑜伽传播和分享者。
课程大纲
十人精致小班,老师手把手指导教学,学生超过五人配助教协助指导:
初级课程20天:瑜伽历史介绍,瑜伽呼吸,瑜伽饮食, 瑜伽热身体位,哈他瑜伽体位上百个,瑜伽冥想(蓝图冥想,OM语音冥想,烛光冥想),清理经络调息法,学习瑜伽基本功入门、形体训练,柔韧度训练和瑜伽体位法、带课技巧,呼吸法和理论课程
中级课程6天:学习各类特色瑜伽课程,高温瑜伽,纤体瑜伽,阴瑜珈,办公室瑜伽,流水瑜伽,舞韵瑜伽
高级课程15天:学习瑜伽高级课程冥想法以及理论课程,进修瑜伽轮,瑜伽球课程
课程时间
常规教练班:周一至周五
10:00-13:00(中午班)
19:00-21:00(晚班)
周末教练班:周末每天五个小时,1点到6点。
14:00-18:00
课程学费
6800RMB/期,每期92课时

学校介绍

瑜曼伊人隶属于广州瑜曼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16日,位于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18号2119。其中瑜曼伊人瑜伽舞蹈培训学院是是广州瑜曼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成立的培训机构,广州一家集多舞种以及专业瑜伽为一体的专业教练人才培训机构。一专业、细致的教学服务广受学员好评、凭借学员的认可与支持,专业教师团队以及运营队伍的不断壮大,迄今于广州设有七家培训基地,并开设全国招商加盟项目,培养众多的瑜伽舞蹈教练和艺术导师,更与众多知名健身品牌合作,实现专业、素质人才培养,精准人才推荐就业,课程针对性设计,师资力量雄厚,小班教学为主,只求质量不求数量,桃李天下,学员口口相传!瑜曼伊人对每位学员负责,让每位来培训的学员都能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作为瑜伽,舞蹈,艺术职业培训的中坚力量,瑜曼伊人期待您的加入。愿能与您一同实现梦想,创造奇迹。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空中瑜伽教练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理疗私教进修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普拉提教练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阿斯汤加瑜伽进修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水中瑜伽教练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形象礼仪修炼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广州瑜伽会员课程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广州暑期瑜珈培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广州阴瑜伽培训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广州瑜伽练习

广州瑜曼伊人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