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朵雅时尚 天津社交商务礼仪班
天津社交商务礼仪班

天津社交商务礼仪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礼仪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区校区

课程介绍

打造良好的第1印象,仪容仪表打造,服饰与个人形象,仪容、仪态礼仪与训练,眼神运用与训练。用餐基本原则,中餐礼仪,席位安排,西餐礼仪,敬酒与饮酒礼仪(中西各异)。日常社交礼仪,轿车礼仪,称呼礼,办公礼仪,握手礼仪,名片礼仪,自我介绍的礼仪,邀约礼仪,电话礼仪,宴请礼仪及其他场合的礼仪细节。

面试时服饰礼仪及禁忌,面试时候自我介绍及禁忌,面试中的结束礼仪,交谈的语言礼仪,交谈的态度以及基本技巧等,接待客户的礼仪,开会的礼仪,餐桌应酬礼仪等等。首先随着公司的成长以及一些业务上的不断成熟,所接触客户的层面也有所提高,作为我们公司的一分子,当我们所面对的客户层次越来越高的时候,我们自身的素质和修养也一定要切合,这样,在客户心理,才会有一个积极的公司形象。这也是我们这次培训的最终目的。

学校介绍

朵雅时尚是天津正规且专业的综合形象气质培训机构,开设课程有形体仪态班、社交商务礼仪班、业余模特班、专业模特班、电商模特班等等,致力于打造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品牌。精良的与国际接轨的师资团队,从事形体及相关培训事业数十年的资深管理经验。教师均经过精心选拔和严格培训,拥有丰富独到的教学经验,能够精确把握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灵活多样,以保证培训的效果。

我们基于职业素质教育体系,引入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积极促进中国形象艺术与世界艺术的沟通、融合与发展;以发展成为“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端教育品牌”为目标,并结合天津本土情况及特点,积极拓展、开发符合世界先进水平的课程体系。

天津朵雅时尚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礼仪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少儿模特培训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艺考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培训模特学校

天津朵雅时尚

国际礼仪师资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礼仪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礼仪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走秀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短期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