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朵雅时尚 天津国际形体礼仪
天津国际形体礼仪

天津国际形体礼仪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礼仪培训,少儿模特礼仪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区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模特形体礼仪培训对年龄有什么要求呢?
答:建议年龄:3岁以上,因为孩子身体正在发育成长,很多不良的体态习惯都是这个时候养成的,骨骼的可塑性比较强,多加练习,可以练就一个好的身体与气质,并且孩子在这些年龄的接受能力、模仿能力、表现能力较强,如果有耐心肯练习,坚持下来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形体教学通过教授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掌握基本模特走姿、台型,训练协调性、表情、气息、基础乐感、基础造型,日常走姿让孩子对于正确体态的理解与掌握,通过教学和自主练习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肌肉记忆,拥有良好健康的体态身姿,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舞台上都能够变得自信;模特走姿帮助孩子掌握专业的模特表演技能,让孩子有更多的展示空间和舞台,从而锻炼了气场和胆量,增加了社交的机会,体验了社会和实践变得更加懂事。
朵雅时尚专注于形体礼仪学术研究、课程开发、教育培训的科研型教育机构,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专业形体礼仪教育品牌。从行业角度上我们重新定义了新时代下的形体礼仪概念:以人为本内外兼修的美学教育。在国内以美育理念为核心,以哲育教学为延伸的形体礼仪行业新概念,开创了形体礼仪行业的新时代。结合当代国际文化与社会形态及社会文明发展所呈现的新时代的下的内容,形成全新的形体礼仪的内容体系。并成功开创了少儿形体礼仪行业。
      坚持研发与普及科学、专业的形体礼仪课程内容与教学体系,是我们一直秉承的宗旨。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研发并推出更多优质的课程与先进的教学方法。
在朵雅时尚学模特,刚进教室你也许会哭,一个月后上台还是紧张,两个月后爱上模特, 三个月后你学会自信,四个月后你重新理解模特,五个月后你获得掌声。 所以,少儿、青少年、舞蹈老师、家长都选择在朵雅时尚学模特!

学校介绍

朵雅时尚是天津正规且专业的综合形象气质培训机构,开设课程有形体仪态班、社交商务礼仪班、业余模特班、专业模特班、电商模特班等等,致力于打造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品牌。精良的与国际接轨的师资团队,从事形体及相关培训事业数十年的资深管理经验。教师均经过精心选拔和严格培训,拥有丰富独到的教学经验,能够精确把握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灵活多样,以保证培训的效果。

我们基于职业素质教育体系,引入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积极促进中国形象艺术与世界艺术的沟通、融合与发展;以发展成为“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端教育品牌”为目标,并结合天津本土情况及特点,积极拓展、开发符合世界先进水平的课程体系。

天津朵雅时尚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礼仪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国际礼仪师资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礼仪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基础训练课程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少儿模特培训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艺考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培训模特学校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走秀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短期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