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朵雅时尚 天津塑造优雅形体
天津塑造优雅形体

天津塑造优雅形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礼仪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区校区

课程介绍

★进行少儿模特形体礼仪培训需要有舞蹈基础吗?学了舞蹈还有必要学模特吗?
答:没有舞蹈基础也可以学习模特,学模特本身会包含一些舞蹈基础的训练内容,以增强模特的身体协调性和表现程度。学模特和学舞蹈兼具培养孩子的信心,锻炼孩子胆识的目的,但模特和舞蹈又是两个不同专业。模特培训注重矫正孩子身体的歪斜、一腿长一腿短、肩膀高低不一等问题,让孩子身体以鼻子为中轴两侧对称,以达到目视体态上的完美。模特身体是修长挺拔的,学习模特后因为肌肉线条修长,立背已是一种生活习惯,就算不刻意昂头挺胸也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模特培训能有效的提升孩子形象气质、快速扩张孩子的情商、训练综合素质,在学习舞蹈的同时也可以同时学习模特,主要因应不同家长培养孩子的要求
★少儿模特形体礼仪培训只是学“猫步”吗?
答:猫步又称“台步”(英文:CatWalk),指时装模特在进行时装表演时所使用的一种程式化的步子。模特步看似好走,其实很难。首先要矫正基本体态、练习身体基本的协调性、从基础的站立步学起,分为不同的步姿,一个优秀的模特还需要具备想象力、创造力与表现力。少儿模特形体礼仪培训课是一个系统、科学的培训过程,不仅仅只有T台步的学习,内容丰富的分为初级阶段、中级阶段、高级阶段,每部分各有侧重的训练,并结合少儿的年龄特点,在每一级别都有非常有趣的术语、优秀模特的示范及轻松的讲解,还要学习一些基本的礼仪与社交口才能力,是从小塑造少儿形象气质的佳途径。

学校介绍

朵雅时尚是天津正规且专业的综合形象气质培训机构,开设课程有形体仪态班、社交商务礼仪班、业余模特班、专业模特班、电商模特班等等,致力于打造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品牌。精良的与国际接轨的师资团队,从事形体及相关培训事业数十年的资深管理经验。教师均经过精心选拔和严格培训,拥有丰富独到的教学经验,能够精确把握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灵活多样,以保证培训的效果。

我们基于职业素质教育体系,引入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积极促进中国形象艺术与世界艺术的沟通、融合与发展;以发展成为“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端教育品牌”为目标,并结合天津本土情况及特点,积极拓展、开发符合世界先进水平的课程体系。

天津朵雅时尚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礼仪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国际礼仪师资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礼仪培训机构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基础训练课程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少儿模特培训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艺考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培训模特学校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走秀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天津模特短期培训

天津朵雅时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