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积木早教 哈尔滨艺术探索课
哈尔滨艺术探索课

哈尔滨艺术探索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早教儿童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群力中心,哈西中心,会展中心

课程介绍

1-6岁艺术探索早教课程
适合对象: 1-6岁幼儿
使用教材: 积木宝贝早教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独创教材
教学师资: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专家团队
教学目的: 带领宝宝探索音乐的魔力
课程简介
你知道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需要不同的体能训练吗?你知道宝宝们都需要什么样的早教吗?0-6岁是幼儿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适当的运动训练不仅会帮助宝宝们强身健体,更重要的促进生理和心理的全面发育。
哈尔滨积木宝贝早教运用30余种专业技巧动作、20余种平衡木上技巧动作、30余种杠上技巧动作、30余种地垫上技巧动作、100余种邱磊技巧动作,动静结合,增强亲子陪伴的续航能力。
课程推荐:0-6岁积木运动早教课程
课程特色
全国学前儿童测评系统
面向儿童的一对一测评服务
使用了更多测评方法
开发了积木宝贝的测评工具
6个月-6岁全程跟踪测评
课程详情
12-24个月Artistic Exploiring Level 1
课程内容:此阶段宝宝活动范围相对较小,需要家长的大量参与。课程设置以引导宝宝感受音乐的律动为主。将二拍、三拍、音阶、音色、以及西方古典音乐和中国传统音乐等作为音乐主题,配合基础乐器的使用,由家长进行动作示范和引领,鼓励宝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动作,在富有节奏感的动作中,去感受音乐的节奏。
培养目标:通过让宝宝拍打节拍、摇摆乐器,锻炼宝宝力量与耐力,发展宝宝身体平衡能力;通过让宝宝感知节奏和节拍,培养宝宝感知觉和注意力;通过让宝宝在自己身体上拍打节奏,培养宝宝乐感,学会自我认识和释放情感。
24-36个月Artistic Exploring Level 2
课程内容:此阶段宝宝逐渐能够完成较有难度的动作及技巧,为此,家长角色减弱,课程设置突出宝宝的主动性,要让宝宝随着音乐真正动起来。课程以大调、小调、音阶、速度变化、音乐剧等音乐形式和内容为媒介,让宝宝真正在音乐中随心而动,进行充分的自我表达。
培养目标:通过让舞蹈、拍打节奏、敲打乐器,锻炼肢体平衡能力、手指灵活性及手眼协调性,发展宝宝行走和跑跳能力;通过让宝宝拍打和感知不同风格的音乐,培养宝宝识别能力;通过让宝宝敲打乐器、舞蹈,培养宝宝自我控制能力。
36-72个月 Artistic Exploring Level 3:
课程内容:此阶段宝宝独立性逐渐增强,此时家长角色淡出,宝宝要独立上课了。此阶段课程仍以乐理和中西方各类音乐类型为媒介,互动游戏、角色扮演、歌唱与舞蹈的环节增多,在实践中引导宝宝学会理解音乐中的规则,并去区分、辨别音乐中的不同元素。
培养目标:通过让宝宝演奏乐器、舞蹈各种动作、表演歌剧,锻炼四肢协调能力及手眼脚协调性,发展宝宝肢体运动能力;通过让宝宝演奏乐器和表演歌剧,培养宝宝记忆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发展宝宝思维能力;通过让宝宝舞蹈、表演和演奏,培养宝宝情绪表达、调节和控制能力。

学校介绍

哈尔滨积木世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积木宝贝品牌源于2005年中国科学院的“中国儿童发展评估与促进”项目,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历时10年,在12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性的提出“三维平衡”发展理 论,针对中国儿童研发出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的早期教育理论体系,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教具,通过系统性的课程体系,多通道体验式教学环境和更全面的家庭指导,为宝宝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 ,让宝宝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2010年在太原实验阶段,2011年在北京开设第1家旗舰店。2012年进驻哈尔滨,开创科学早教培训的先河。
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实力和竞争力,积木宝贝吸引了众多战略加盟合作伙伴,目前已在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南京、南昌、大连、沈阳、诸城、衡阳、淮安、温江、 邯郸、合肥、南通、株洲、西安等地拥有近150家早教中心。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亲子培训课程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哈尔滨儿童早教培训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