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瑞步篮球 天津6-18岁青少年篮球竞训训练
天津6-18岁青少年篮球竞训训练

天津6-18岁青少年篮球竞训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详情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文化中心,南开天拖,瑞步体育围堤道校区,河北校区,梅江校区,育婴里校区,惠灵顿校区

课程介绍

与少儿篮球不同,青少年竞训篮球减少了球性等基础练习,但专项脚步与运、传、投会在训练中占有将近二分之一的部分,配合有难度的训练及有强度的对抗练习使青少年们的训练更具实战意义。

在竞训中,瑞步更注重学员专项身体素质的训练

身体素质训练的目的是在运动训练中科学的运用各种专项练习手段,有效的影响学员的体格、体能,提高身体素质和基本活动能力,改善体质状况所进行的有目的有组织的系统发展过程。以力量训练为例,学员的力量素质具有全面发展的特点。不仅要求上肢、下肢、腰背部肌群均衡发展,而且要求肌肉的爆发力、耐久力、力量在整 场时间内跑跳、对抗的比赛中都具有很强的能力。在训练中不能单一发展某种力量能力而忽视其他。学员的技术动作要求比较精细,不仅要求学员有敏锐的时空判断能力,而且对用力的大小、方向也有很高的要求。

在竞训中,瑞步更重视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

在篮球运动中在篮球知识和篮球技巧的学习的同时,也要强调团队间的配合。篮球运动严密的集体性对团队协作精神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篮球教学对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有着 天然优势。同时,这意味着老师作为这只“临时球队”的管理者,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教学中,不仅要在比赛中强调成员间的配合,也要在技巧教学中,加入团队合作部分。在使学生中分认识到团队意识在篮球运动中不可撼动的地位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合作协作意识。

在竞训中,瑞步更注重建立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机制

篮球运动不是个人运动,篮球运动的实行需要集体共同完成,从某些方面说,团队是篮球运动的小单位。在教学过程中,对于几乎没有默契的这个团体,有效的沟通是开展教学的基础。所以,教师要注重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设计一定训练手段,使学员能够充分融入群体中,从而实现团队内部的充分磨合在正常的运动技能教学中,会有针对性的设计和安排小组讨论、小组展示等交流环节,可以给学员营造良好的沟通环境,通过小组间的沟通交流,使小组成员运动技巧进一步了解,同时,在讨论学习中,加深小组间的了解,不仅使篮球教学更加有趣,也同时培养着学员间的团队合作。

学校介绍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将篮球、自然及网络互动相结合的体育训练场所。打造更适合中国青少年体质增强的体系,以篮球为载体,通过训练、赛事、营地和国际交流,培养提升青少年健康、自信、专注、坚强、协作的卓越品格。做中国好的体育,是瑞步的发展使命。

瑞步核心管理及研发团队均为上市训练公司中、高管及国内知名体育院校专家组成,行业经验平均超过15年以上,专职体育教练数十名——均为专业体院院校及篮球联赛退役优秀运动员。因先进的训练理念、安全科学的服务保障、过硬的训练品质,以及举办的100多场有影响力的大型社会公益、嘉年华及赛事活动。

优势:

信赖保障——瑞步6大特色优势

1.自主研发的18级专业权威体系。

2.适合不同年龄及水平设计。

3.国家资质、水平专职教练团队。

4.瑞步独立总部大楼、10余所专属训练场馆,天津大规模体育俱乐部。

5.点对点VIP成长管理与在线互动服务。

6.年度多场大型主题赛事及活动参与。

力量:

瑞步篮球的主教全国各大体育院校是国家运动员或退役运动员。并且具有2年以上训练经验,经过俱乐部多伦筛选严格把关,不仅提升孩子篮球技能的培训,更注重孩子健康、自信、专注、坚强、协作的人生态度。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小学生篮球夏令营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天津军事冬令营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天津青少年篮球培训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天津篮球技能培训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