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瑞步篮球 天津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冬令营
天津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冬令营

天津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冬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冬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详情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文化中心,南开天拖,瑞步体育围堤道校区,河北校区,梅江校区,育婴里校区,惠灵顿校区

课程介绍

1.Devil guard 魔鬼后卫 外教北京国际冬令营
2.空港挑战冬令营

学校介绍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将篮球、自然及网络互动相结合的体育训练场所。打造更适合中国青少年体质增强的体系,以篮球为载体,通过训练、赛事、营地和国际交流,培养提升青少年健康、自信、专注、坚强、协作的卓越品格。做中国好的体育,是瑞步的发展使命。

瑞步核心管理及研发团队均为上市训练公司中、高管及国内知名体育院校专家组成,行业经验平均超过15年以上,专职体育教练数十名——均为专业体院院校及篮球联赛退役优秀运动员。因先进的训练理念、安全科学的服务保障、过硬的训练品质,以及举办的100多场有影响力的大型社会公益、嘉年华及赛事活动。

优势:

信赖保障——瑞步6大特色优势

1.自主研发的18级专业权威体系。

2.适合不同年龄及水平设计。

3.国家资质、水平专职教练团队。

4.瑞步独立总部大楼、10余所专属训练场馆,天津大规模体育俱乐部。

5.点对点VIP成长管理与在线互动服务。

6.年度多场大型主题赛事及活动参与。

力量:

瑞步篮球的主教全国各大体育院校是国家运动员或退役运动员。并且具有2年以上训练经验,经过俱乐部多伦筛选严格把关,不仅提升孩子篮球技能的培训,更注重孩子健康、自信、专注、坚强、协作的人生态度。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小学生篮球夏令营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天津青少年篮球培训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天津暑假篮球培训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天津篮球技能培训

瑞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