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仁和 济南仁和·会计培训班
济南仁和·会计培训班

济南仁和·会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全科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洪家楼校区,山师校区,市中万达校区,高新万达校区,和谐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济南仁和会计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打造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注册会计师等考证产品,财略会计入门班、财略会计班、零基础核算班、主管会计就业班、主管会计晋升班等实战实操产品,2023年全新升级财务报表实战训练营、财略利润管控训练营、内部风险控制训练营、实战税法训练营、全面预算实战训练营、财务BP训练营、财税顾问训练营、快速上岗训练营八大训练营产品。 

学校介绍

济南是中国山东省的省会城市,拥有众多的企业和机构,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和学员情况,提供多元化的课程设置,包括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税务会计、成本会计等不同方向的课程,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仁和会计)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打造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注册会计师等考证产品,财略会计入门班、财略会计班、零基础核算班、主管会计就业班、主管会计晋升班等实战实操产品,2023年全新升级财务报表实战训练营、财略利润管控训练营、内部风险控制训练营、实战税法训练营、全面预算实战训练营、财务BP训练营、财税顾问训练营、快速上岗训练营八大训练营产品。   

济南仁和会计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仁和·主管会计就业班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会计培训就业班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会计资格证考前辅导班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会计证考试培训班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会计证学习课程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初级会计师培训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会计班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会计实操一对一培训学校

济南仁和会计

济南中级职称会计培训

济南仁和会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