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龅牙兔情商 石家庄3-6岁儿童情商特色课程
石家庄3-6岁儿童情商特色课程

石家庄3-6岁儿童情商特色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3-6岁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3-6岁是人生重要的阶段,被称为“潮湿的水泥期”,个人85%—95%的性格都在这段时间形成。而且该阶段的儿童一般是脱离父母进入到幼儿园独立学习的阶段,对于孩子们来说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那么如何在关键时期加强孩子的情商训练?为以后的成长奠定扎实的基础?

石家庄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依托于对于3-6岁儿童心理和成长特点的研究,为该年龄段的学员开设了3-6岁儿童情商培优课程。让孩子们掌握适应新环境的方法,学习公众表现和情绪管理技巧与能力。

推荐课程:3-6岁情商早教系列提升课程

机构特色

1、以团队动力Group Dynamic 为基础的营队制课堂;

2、交互体验式学习,包括游戏、活动、价值观澄清、讨论、多媒体,角色扮演、技巧练习、实践模拟等好玩课堂;

3、家长参予,配套家庭课堂,让情商技巧在家庭中落地,掌握如何在家庭中创造促进孩子情商能力的氛 围环境,让孩子的情商能力稳定下来,成为儿童未来10年20年的发展动力。

课程内容:

1、以团队动力Group Dynamic 为基础的营队制课堂

2、交互体验式学习,包括游戏、活动、价值观澄清、讨论、多媒体,角色扮演、技巧练习、实践模拟等好玩课堂

3、家长参予,配套家庭课堂,让情商技巧在家庭中落地,掌握如何在家庭中创造促进孩子情商能力的氛 围环境,让孩子的情商能力稳定下来,成为儿童未来10年20年的发展动力

学校介绍

龅牙兔的情商教育,核心聚焦情商,而体系立体并多元,不仅有训练营,还有丰富的情商活动(室内及户外),同时还设置于儿童课程相平行的父母情商训练课堂。

石家庄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早教培训

石家庄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6 专注力训练营

石家庄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7-12岁eq高手课程

石家庄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6-15岁理财个性化课程

石家庄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石家庄早教培训

石家庄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