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领域国际 济南加拿大留学
济南加拿大留学

济南加拿大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加拿大金融硕士 - 麦克马斯特大学分析

金融硕士项目设在马克马斯特大学的德格鲁特商学院(Michael DeGroote School of Business)下,该商学院为世界前100强商学院。

此专业主要是培养学生证券分析,投资风险评估和管理等技能,既有现代金融的理论也有实践。

【招生标准】:

任何专业背景 (偏向于商科,工科,理科,要求有足够的微积分,代数,统计学基础)

GPA:B (85分以上)

IELTS 6.5/TOEFL 92 (雅思7分,托福100分更有竞争力

GMAT600以上/GRE310以上 (往年录取GMAT平均分690)

不需要工作经验

【两种教学模式】

*模式一:12个月,共3个学期,4个月为一个学期; 9月份开学

*模式二:16个月, 3个学期,先上两个学期课,中间有一个夏季学期给学生找实习,实习结束后开始第三学期的课程

该项目在课程开始前要参加为期两周的transition program,内容包括职业发展机会、金融模型研讨会、数学/统计的课程回顾等。

每门课要达到B-才能顺利毕业

【毕业后的就职领域包括】:

Portfolio management.

Hedging and risk management.

Currency and derivatives trading.

Fixed income analysis.

Equity research.

Business Analyst.

Finance Associate.

Financial Analyst

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均有3000加元奖学金

Research Scholarship

All accepted students will be provided with a $3000 research scholarship.

学校介绍

留学申请规划:领域国际教育拥有丰富的海外大学(本科,硕士,博士),高中(私立留学,公立交换)等资源,帮助学生申请到国外初高中插班就读,规划学生到麻省理工哈佛大学参加短期访问科研,指导学生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地区的学校。领域国际教育名下的胡老师留学品牌打造了高端留学申请团队。帮助学生进行出国前的规划设计以及留学手续办理,并成功把学生送入:

【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洛杉矶,杜克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等院校。

【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学校。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学校。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皇后大学等学校。

【香港】:香港大学(全奖和半奖多名),香港科技大学等。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

【日本】: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

并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工作,移民等事宜。

国际考试培训领域:雅思,托福,A-level, AP, SAT,ACT,Junior TOEFL(美国高中入学英语测试),AEAS (澳大利亚中学入学英语测试) , 英国高中入学英语和数学测试,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学院本科专业课加试(MAT、 PAT, STEP等)

每年雅思学员90%突破总分7分;甚至10%的学生高达总分8分;

每年托福学员80%突破总分95分;10%的学生高达总分100分。

每年AP微积分,统计,物理1, 物理2, 物理C,化学,生物,微观经济,宏观经济, 心理学满分率高达。

每年A level 数学,物理,经济,会计,进阶数学(高等数学),经算计,语文等辅导达A率。

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的入门考试辅导成功*达到:90%。

境外金融领域:开设境外(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银行账户,更方便的支付孩子的学费生活费用支出与财务管理。跨境汇款实现零费用。

境外安全金融资产安全配置,收益率可以达到美元资产6%到7%的年化回报率,科学配置境外金融资产,实现安全稳定增值保值。

境外分红型大病保险咨询。

代办美国加拿大签证。

CRS,个人税务咨询服务。

领域国际教育(济南分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留学

领域国际教育(济南分校)

英国留学

领域国际教育(济南分校)

澳洲留学

领域国际教育(济南分校)

香港留学

领域国际教育(济南分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