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辨喜瑜伽 上海VYA高级冥想瑜伽培训
上海VYA高级冥想瑜伽培训

上海VYA高级冥想瑜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瑜伽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校区

课程介绍

VYA高级冥想

VIVEKANANDA YOGA - VYA

多年来,S-VYASA已经发展和标准化了项先进的技术,现在这些技术包括由VHC传授的Vivekananda Yoga Advance?,即VY[A]?。

高级冥想包括:

VY[A] CM? (循环冥想法)

VY[A] PET? (能量激活法)

VY[A] MSRT? (思想声音共鸣法)

VY[A] MEMT? (控制情感法)

VY[A] MIRT? (意念法)

VY[A] VISAK? (判断和分析法)

VY[A] ANAMS? (快乐法)

瑜伽提供知识和实践来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1、VY [A] CM?(循环冥想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非常放松,但却常常会无意识地伸懒腰和打哈欠。 在循环冥想中,我们有意识地、系统地伸展身体,然后放松地使用标准的姿势,像站立前屈、半月式和站立后弯。我们也使用像兔子式和骆驼式这样的坐姿体式。这些姿势在肌肉层面提供刺激。

交替的刺激和放松可以让我们进入深层的静默。

VY[A] CM?循环冥想帮助我们建创绝妙和优质的健康。它引导我们在人生旅途中获得无压力的成熟。它能刺激我们的睡眠,放松我们,减少分心。它让我们认识到我们的深层压力,并释放它们。最后,它帮助我们实现意识的稳定,防止我们容易被打扰。

2、VY [A] PET ?(能量激活法)

Prana是梵文词语,意为“生命力”。Prana是贯穿宇宙中一切事物的能量。这个生命能量,Prana,在吠陀中被清楚地调用和描述。

VY[A] PET?作用与能量鞘层面,给身体带来平衡,而且会运用生命之气活化身体所有的内脏和系统。

3、VY [A] MSRT?(声音意识共振法)

通过意识和声音在身体层面得到共鸣是声音意识共振法。

共振改变意识

声音是“现在”

心在“过去”或“未来”

在VY[A]MSRT?中,意识被带到“现在”

VY[A]MSRT?增加我们的活力,从束缚里释放,使我们能够克服恐惧,包括对死亡的恐惧。

4、VY [A] MIRT?(意识观想法)

VY[A] MIRT?作用于精神层面,利用想象的力量来加强我们的身体系统。

5、VY [A] MEMT?(掌管情绪技法)

VY[A] MEMT?控制我们的情绪,将我们的情感能量转化为我们身体所有器官和系统的福祉。

6、VY [A] ANAMS?(快乐法)

VY[A] ANAMS?引导我们将幸福请进生活,并将福祐的芬芳散发到我们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带来巨大的疗愈力量。VY[A] ANAMS?也向外传播幸福感知的福祐,传递给每一个人,帮助建立理想的社会秩序。

7、VY [A] VISAK?(全然觉知和喜乐)

智慧瑜伽 – 智慧之路致敬超越时空的无限智慧,它是纯粹意识与和平的体现,它只能通过自我实现(经验)来考量(测量)。

VY[A] VISAK?运用辨别力和分析能力来增强我们的整体心智。

学校介绍


辨喜瑜伽核心优势
​辨喜瑜伽中国是印度辨喜瑜伽大学(S-VYASA)在中国授权办事机构。辨喜瑜伽大学成立于1981年,是印度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提供瑜伽理疗,并研究瑜伽科学和医疗效果的优秀研究机构,是一家非营利的科研与教育机构。
辨喜瑜伽机构简介
辨喜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辨喜瑜伽在中国的传播 和推广,公司由专业的经营管理和技术团队组成,集咨询、设计、研发、体验、服务与分享于一身。依托印度辨喜 瑜伽大学为技术背景,公司具有雄厚的瑜伽教师资源以及科学而完善的瑜伽教学体系,既可以为学员提供优秀的瑜伽教学服务,也可以为瑜伽会馆提供具有较高收益的高附加增值服务。

辨喜的精髓是以古老的东方智慧为基础,以严谨的现代西方科 学为指导,将东西方文化的精髓相结合,创造出自己的文化体系。
我们的愿景是让辨喜文化传遍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让科学、 健康的养生理念深入人心。
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一个优秀的品牌就是一座金矿,等待人 们去挖掘、去了解;
我们相信互联网的力量,再好的金矿也需要宣传才能被人所知 ,互联网就是桥梁,让人们可以更好的认识辨喜、了解辨喜;
我们相信科学的力量,我们相信现代科学和传统的古典智慧是 可以完美融合的,这样才可以让传统智慧进一步发扬光大,运用传统智慧和现代科学的结晶,造福更多的人。

上海辨喜瑜伽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辨喜瑜伽中国YIC教练培训

上海辨喜瑜伽

VYT瑜伽理疗

上海辨喜瑜伽

VYC企业瑜伽

上海辨喜瑜伽

VY+日常练习

上海辨喜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