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中软教育 西安JAVA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
西安JAVA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

西安JAVA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碑林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中软教育核心优势

​准员工式精益求精、38年上市名企、注重企业级实战经验培养、入职名企一步到位、专业认证拒绝套路、中软国际名企定制班、就业服务体系、中软教育5R体系重拳出击

中软教育机构简介

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软教育”)是大型IT人才培训机构,是中软国际人才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承担着集团发展过程中人才储备和培养的任务,是集团软件及外包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平台,是保持高速增长的动力之一。

2008年,由中软国际投资成立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ETC总部),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厦门、天津、南京、大连等20多个地区投资建设了大型信息技术实训基地及区域人才服务中心。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实训内容由技术类项目实战训练和职业素质训练两部分组成,技术方向涵盖Java、Web前端、.Net、C/C++、软件测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方向,历经多年的积累和努力,中软教育已成为业内知名的中高端IT技术培训品牌,获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实训基地”资质,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服务外包教育机构较佳实践五强”。

随着近年来西安地区的软件行业对高端IT人才需求的逐年递增,人才匮乏的局面渐显。为响应国家政策,以更快、更好、更大规模地培养软件人才,并紧密结合地方及产业需求,快速建成团队并启动培训业务,2016年8月4日,西安中软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分公司位于西安市碑林区省体育场,商业枢纽地带,周边交通发达、生活便利,目前拥有员工50余人。

未来将结合西北地区IT人才市场的现状,立足国际IT企业的用人标准,致力于为中高端IT企业输送软件技术服务与支持!以更高标准培养IT领域的紧缺人才。毕业学员经过选拔进入中软国际实习和就业,或经推荐进入国内其它知名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实习或就业。目前为止,向西安软件园累计输出2千余名优秀IT人才,为集团保持高速增长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

中软教育特色优势

中软教育(ETC) 特色教学与服务

随着中软国际在主营业务特别是软件外包业务上的迅猛发展,集团对人才的需求量也逐年增加。在这种情况下,以业内知名的“中软培训中心”为基础,依靠30年培训经验的积累,投重金研发了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准员工“5R(5Real)”实训课程体系(5R即:真实的工作环境、真实的项目经理、真实的项目案例、真实的工作压力、真实的工作机会)。

依托ETC为驱动,满足社会上日益高涨的IT实训需求,中软教育开放部分实训资源面向社会招生,为广大学生提供实习与实训机会,从而大大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及创业能力。目前,年培训规模超过5万人次,是中国高端的IT实习实训机构之一。


西安中软教育

  • 课程数量

    5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java设计培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培训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短期培训学校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员培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语言培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高端培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认证培训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开发培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游戏编程培训班

西安中软教育

西安java实训班

西安中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