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香品四季 武汉万州烤活鱼培训
武汉万州烤活鱼培训

武汉万州烤活鱼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式烹饪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中南校区

课程介绍

外焦里嫩,融合了鱼的细嫩,烧烤的火热,辅之以天然的香料,回味无穷----重庆万州烤鱼。

重庆万州烤鱼,制作讲究,烤制香味盛浓,几里外都能闻到它的香味,让你闻而即吃,垂涎三尺,外观也是色泽鲜艳,油光发亮,让人回味无穷!高朋满座,举杯畅饮,重庆万州烤鱼的经营不只是鱼还可以辅之以土豆,莴笋,青菜等。


万州烤活鱼培训内容

重庆麻辣味  成都香辣味  万州泡椒味  酸菜味  三峡豆豉味  巫山鱼香味  泡椒豆豉味  咖喱豉汁味等 


培训课程安排 :

1. 鱼的选择与处理方法技巧实操。 

2. 各种配菜的处理方法与技巧实操。 

3. 香辣酱、麻辣酱、豆豉酱、咖喱酱等酱料配制秘方与实操。 

4. 鱼的烤制方法与实操,鱼的炖煮技术与实操。 

5. 配料存放和配置技术 。

6. 各类原料预处理方法 。

7. 烤鱼腌料的调制技术 。

8. 烤鱼汤底的熬制技术 。

9. 烤鱼菜品的搭配。

10. 各种口味的万州烤鱼实操与练习。   

培训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特别优惠:

1、指导招牌设计。

2、指导菜单设计。 

万州烤活鱼

技术支持:

1、专业的老师,一对一的教你开店技术,

2、切实的指导店面招牌的设计

3、全面的指导个性化菜单设计

4、终身免费技术升级,强大的学员信息数据管理技术支持

学校介绍

香品四季机构简介

武汉香品四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与餐饮业务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业服务性培训机构,以创业为导向并以提供优质的特色香品四季小吃培训。公司自年成立以来,以培养帮助更多小吃创业者为己任,秉承“专业、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小吃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

香品四季的营销策划专家,和研发团队,凭借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以开发和引进并举,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学习,现早已在餐饮界,享有很好的口碑!并为广大想创业者,提供了大量优质的投资项目,香品四季竭诚为你创富,为你导航,让你创业无忧!香品四季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双赢的原则,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把香品四季做好、做大、做强。因此,我们热诚期待与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香品四季餐饮培训以“做中国优秀的小吃培训”为己任,以“为弘扬中国传统小吃文化”为目标,致力于科学培养,符合当前餐饮管理、制作和服务为一体的餐饮小吃行业高技能人才。

香品四季学校优势

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实行一对一教学,全程都是您自己亲手操作,,学会为止,食材免费提供,培训期间包吃包住,教您专业技术,核心配方直接分享给。此外,公司免费为加盟商和学员策划店面装修、制定经营管理方案,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香品四季企业文化

香品四季核心优势

武汉香品四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与餐饮业务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业服务性培训机构 ,以创业为导向并以提供优质的特色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5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烧烤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铁板烧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麻辣烫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烤面筋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油炸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武汉小吃培训学习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四川凉菜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油焖大虾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潮汕砂锅粥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奶茶培训

武汉香品四季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