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华翎舞蹈 石家庄中国舞教练班
石家庄中国舞教练班

石家庄中国舞教练班

¥6800

适合对象:需求想要学习减肥健身、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中国舞教练班

学习内容:基本功训练、芭蕾形体训练、柔韧度训练、肌肉能力训练、肢体协调性训练,成品舞蹈,达到独立表演、成品舞授课能力

学期:两个月

学费:6800

结业待遇:学期完毕,颁发体育舞蹈协会(钢印)高级职业成品舞教练证书,推荐教练工作。

学校介绍

华翎舞蹈核心优势

一次交费终身免费进修,专门针对成人零基础学员,小班授课,一对一教学,帮助学员进行系统科学的训练,快长为一名合格的高级教练,并可以分配到各健身房、舞蹈培训、夜店等工作。

华翎舞蹈机构介绍

石家庄明璐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华翎国际舞蹈的石家庄分部。主营华翎国际舞蹈课程,位于新火车站东广场周边塔谈商贸城。华翎是全国较大的钢管舞连锁教学健身机构,是中国钢管舞协会、世界体育舞蹈协会(IDSA)中国总部的仅有授权单位,世界体育舞蹈协会指定钢管舞教练发证机构,目前在全国已开设156家分校。

我们开设有钢管舞、领舞、爵士舞、肚皮舞、中国舞、绸缎舞、吊环舞、成品舞等培训课程。全国统一收费,统一上课时间、学内容、学方式;专业班和教练班可终身免费进修;学员可在全国156家连锁店之间免费转校,毕业后即颁发国家认可的教练证书,并分配月入过万的高薪工作。

华翎舞蹈机构优势

一、知名品牌信誉

华翎是多年的老品牌店,全国有150多家连锁加盟机构,以做专业培训(酒吧定向)和教练培训为主。

二、终身免费转校

华翎全国所有分校的专业班和教练班均统一收费、统一上课时间、统一上课内容,终身免费转校。

三、终身免费进修

华翎全国所有分校的专业班和教练班均可终身免费进修,终身制度,学会为止。

四、分配高薪工作

全国各个城市的夜场工作和健身馆教练工作成熟稳定的分配系统。

五、颁发教练证书

学员学期完毕,经考核合格后,我们会颁发国家认可的高级钢管舞教练证书。

石家庄华翎舞蹈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VIP全能明星脱产五证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vip全能明星四证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肚皮舞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爵士、钢管舞双证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酒吧领舞ds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爵士舞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成品舞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职业钢管舞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吊环舞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绸缎舞教练班

石家庄华翎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