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有声小语种 郑州兴趣韩语班
郑州兴趣韩语班

郑州兴趣韩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能力考试,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高新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掌握韩语发音。掌握韩语生活用语和基本句型。掌握日常生活中常用的15个主题,自我介绍,问候,数字,时间,生活习惯,大学生活,点餐,兴趣爱好等。

招生对象:

1、韩语零基础或稍有基础,想要系统学习韩语的同学;

2、喜欢韩语,想看懂韩剧和韩国综艺的学生

3、想去韩国旅游、留学、工作,希望可以用韩语交流沟通的同学;

4、具备一定韩语基础,不准备考试但是希望韩语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的同学。

学校介绍

有声小语种核心优势

有声小语种是专业从事法语、德语、西班牙、意大利语、俄语、日语、韩语等语言教育的培训机构。并提供少儿小语种、高考小语种、多语言考级、考前辅导、签证辅导、商务培训、出国劳务培训、海外留学、就业、置业、移民等服务。

有声小语种,是河南有声情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从事小语种教育培训的机构,致力于特色办学,教育革新,本着“力求品质,敢于创新”的办学理念,将传统教学取其精华,转换渗透,融入于情景式主题特色教学,从真正意义上启发学生自主思考以及学习能力,生动有特色的教学让学生体会到学习外语的精髓和乐趣。

有声小语种拥有一支师资过硬的教学团队,在事业领域里都有着很好的效绩,他们热爱教学事业,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不局限于刻板式教学,力求创新,打造有声情景特色式教学体系,深受学员们喜欢和青睐。本着“力求品质,敢于创新”的办学理念,将虚拟的场景规划到现实课堂中,让学员们切身的感受到,学以致用的重要性,而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学员们从有声毕业之后,活跃于自己的领域,有声带给他们的影响,像正能量一般,源源不断的渗透到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郑州有声小语种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级韩语班

郑州有声小语种

韩语出国留学班

郑州有声小语种

高级日语班

郑州有声小语种

中级日语班

郑州有声小语种

初级日语班

郑州有声小语种

法语课程

郑州有声小语种

郑州德语培训班

郑州有声小语种

俄语A1 俄语A2

郑州有声小语种

郑州暑假德语培训

郑州有声小语种

兴趣日语班

郑州有声小语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