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上智教育 徐州内训师系列
徐州内训师系列

徐州内训师系列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层管理者

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总部

课程介绍

【培训收益】
1、能从系统思维、系统运作的角度进行培训组织和教学工作,能够准确的确定培训需求,选择适当的培训方式和方法,根据实现企业人才培养目标,针对性的进行培训。
2、能够从战略运营的高度上去思考和运作员工培训体系、达到讲师的自我修炼和提升,在培训中的具体管控方式方法,包括必要的流程、表单和制度等。
3、能够促进建立健全基于企业战略的员工培训体系,熟练掌握多种培训方法和策略、及选择决策,包括管理工具与技巧。
4、能够熟练掌握成人学习规律、课堂进度把控、课堂氛围把控、学习效果评估,自我反思,有效开展培训调研、培训顺利开展、培训效果转化促进等工作。
5、能够熟练掌握职业培训心法、手法、说法,培训内容把控,熟悉培训不同知识层次、不同工种、不同性格的受训者之间的学习和沟通方式区别以及技巧运用,以科学、严谨的教学态度掌握丰富的实战技巧。
6、顺利取证:丰富的办班经验,精讲 押题,让你轻松过关无压力,通过率高。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可获得全国通用的高级HR经理人能力水平证书。!
7、终身复训:可终身享受徐州市上智职业培训学校、徐州市上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终身复训;可以享受徐州英才网络终身免费优先推进就业服务。
8、老师授课:学院派与实战派专职讲师联合授课,让你理论考证与能力提升双收!
9、专家指导:学习期间,学员及学员企业的培训问题将可能成为专家和同学们的专题案例现场演练,并得到解决方案。
10、系统服务:设置专职班务老师进行课前、课中、课后学习指导与服务,保证学习的时效性与可控性!
11、平台价值:学习期满后,将获得终生学习的平台——“上智同学会”,不定期参加“人力资源实战课堂”共享上智教育的精英人脉,与成功人士共舞,共建人生及事业的舞台。
12、长期指导:秉承与学员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的理念,在取证之后对学员进行长期的HR实践能力指导,帮助学员解决在未来HRM中遇到的疑难杂症。
【培训特色】
1、从技术到经营:通过“调研分析、培训规划、培训实施、培训实施、培训改进”模块,让培训讲师不单是“组织培训”,更加能成为企业的“创收法宝”。
2、从局部到整体: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突出系统性、可操作性、持续竞争力开发, 强调培训体系建设和个人讲课能力提高,为企业提供科学实用的培训方案。
3、从理论到实践:小班授课,采取独特的“六维一体”教学模式:前沿理念 分组讨论 模拟运用 实战诊断 分享评鉴 终身制交流。
4、从课堂到辅导:课程力邀部分曾在知名企业中有多年企业培训工作经验的实战派专家,贴身亲传实战宝典,帮您将所授知识切实“落地”到培训实践中。
 

学校介绍

上智教育,由江苏上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市上智职业培训学校、上智商学院组建而成。构建成“一企一校一学院”三驾马车并行的商业模式,形成了教育、培训、咨询三维业务并重的业务金三角!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的认证培训机构!上智教育,以“成为让学员满意、企业满意、社会满意的淮海经济区优秀职业教育集团”为愿景,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师等高级人才培训事业,被誉为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育摇篮、青年培训师培育基地!

上智教育以“把智慧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让人人都有能力活得更有尊严!”为使命,致力于企业实用型人才实战能力水平提升训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力资源法务师、薪税师、绩效管理师、精准招聘官、教练型职业经理人、HR经理人等专业化管理人才!

作为诊断式内训的培训机构与解决式管理咨询机构!上智教育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一切以学员满意为根本,与学员一起成就梦想!”为服务宗旨,陆续走进了徐工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第二工程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州地铁公司、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用有效果的培训,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实现“营收”与“盈利”兼得!

江苏上智教育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培训班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培训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辅导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中心

江苏上智教育

全国高级薪税师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辅导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中级经济师培训价格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辅导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培训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

江苏上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