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上智教育 徐州全国高级薪税师
徐州全国高级薪税师

徐州全国高级薪税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法务、董事长、总经理等企业高层

课时:32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总部

课程介绍

一、课程说明 全国薪税管理师,主要是为了促进广大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以及财务人员能够正确解读社保归税的具体实施要领,依法 正行,合法合规的处理好企业内部的人的管理、财的管理和税的管理而开设的实战培训项目。

二、课程目标 本培训体系教程为《全国薪税管理师》,旨在为培养一批新时代下的知法规、懂财务、会管理的综合性薪税管理人才。该教程结合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公司法、企业所得税、金税三期、2018版新个税法,并将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不仅重点阐述如何从财务的角度降本,还着力从企业人才管理的薪酬激励的角度增效!同时,全国薪税管理师对应每一个法律条款的具体落地应用培训在每个章节中都加以体现,其中包括主要法律条款的正确解读、正确使用都进行了逐一讲解,并通过经典案例的分析,引发学员们对应的管理实践思考、实践操作。本培训项目体验式授课得以贯彻始终。通过“讲”、“演”、“练”、“导”、“悟”、“行”六层次学习法,共同研习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企业管理、薪税管理,培养财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顺利转型升级为“知法规、懂财务、会管理,有价值”的实战派的企业薪税师,从而促进企业薪税管理工作能够上接战略、下接绩效。

三、课程背景 2018年下半年,有两个方面的政策交织在一起了。首先,是个税标准的上调——一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变到5000元,这个是真减税。接着,是国税与地税合并:自2019年1月1日起,社保费用将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这两项政策的并举必将产生巨大的威力,催生企业用工方式的改变。 如何评价这一次税改?个税事关每个人的利益,整体而言本次个税修改有进步,政策倾向中低收入者。然而,进进关注个税是不够的,目前更值得关注的是社保征收的变化。 社保入税后的影响:企业用工成本增大,涉税风险增高。人社部数据显示,目前“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总费率为39.25%,个人负担为11%,企业负担28.25%。因为缴存比例较高,很多企业都只采用的缴存基数缴存社保。但这种现象在社保入税后将一去不复返了——更直白说,以社保为员工缴纳社保的做法将很难持续。 因为此时的社保变成了税的一种,不缴纳或者未足额缴纳社保变成了逃税行为,严重的将构成逃税罪…… 可见,社保征缴改革,是史上较强的征收机构掌管! 届时,全国联网,税务、社保、财务信息一切均将透明化、无死角化! 届时,社保改税务征缴,企业要交很多钱!员工到手的钱也要减少很多! 现在,老板慌了,因为公司的成本要上升20%, 所以很多企业开始少招人、多裁人、甚至注销企业! 现在,股东慌了,因为注册公司必须参保率, 所以很多人在投资的时候更谨慎了 现在,员工慌了,因为到手的工资直接减少了10%, 未来招工的企业更少了,自己的就业机会也许也会越来越少了! 现在HR更是慌了,本来就不专业、本来就不招老板的待见, 在老板需要自己挺身而出的时候, 却不懂财务、不懂税务、不懂如何做,才能让企业降本增效! 现在,财务也慌了,本来还可以用传统的方式帮助老板解决一些难题, 一旦公布,除了依法照办外,自己也是无计可施、无可奈何!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面对政策变化,HR该如何迎接挑战? 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严格依法缴纳社保,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悲观消极的方式,就是注销公司、解散团队,回家养老! 积极有效的方式,就是在合规的前提下进行有效的人力成本筹划! 如何筹划? 《社保归税 薪税合利——金税三期下的个薪税管理全程解决策略(全 国高级薪税管理师高研班)》即将推出!届时将由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财务管理四大专业于一身的全国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导师胡宏 志老师带领我们一起,详细解读策新规定,并为企业提供破局思路和解决预案,帮助企业在合规的前提下进行人力成本筹划。

四、培训模式与教学方式 :

1、从技术到经营:通过“法律解读、体系构建、管理实施”三个环 节,让薪税师不单是“法规管控者”,更加能成为企业的“创收专业者”。

2、从局部到整体: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突出 系统性、可操作性、持续竞争力开发,强调薪酬体系建设和税务处理能 力提高,为企业提供实用性的薪税解决方案。

3、从理论到实践:小班授课,采取独特的“六维一体”教学模式: 前沿理念+分组讨论 +模拟运用+实战诊断+分享评鉴+终身复训。

4、从课堂到辅导:课程力邀部分曾在知名企业中有多年企业财务管 理、税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的实战派专家,亲传实战宝典,帮助学员将所授知识切实“落地”到培训实践中。

五、课程目标

(1)培养财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顺利转型升级为“知法规、懂财务、会管理,有价值”的实战派的企业薪税师;

(2)促进企业薪税师能够熟练掌握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保法、公司法、个人所得税法、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正确理解、运用相关条款指导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的实践工作;

(3)促进企业薪税师能够熟练使用解决工具:通过36种风险预防与解决工具、表单、制度的设计、运用,帮助企业收集工具、巩固证据,预防风险、消除隐患!

(4)促进企业薪税师了解组织团队运作中应遵循的原则,发挥组织效能,熟练掌握“六定”的实施技巧,顺利推进企业以及各部门的“定架构、定岗位、定编制、定人员、定职责、定薪酬”工作以团队力量完成企业目标。

(5)促进企业薪税师能够掌握人性特点,兼顾保障性、激励性、导向性、原则设计出对外具有竞争性、对内具有公平性、对个人具有激励性、对企业具有成本可控性的薪酬体系,激发员工工作意愿,提升工作士气。

(6)促进企业薪税师掌握五维导向的员工关系经营策略,较好地发挥薪酬杠杆和税收支点功效,经营好、管理好企业以及部门团队的雇佣关系,杜绝、减少、解决各类劳动纠纷,建立积极核心的工作氛围与组织人际关系。

学校介绍

上智教育,由江苏上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徐州市上智职业培训学校、上智商学院组建而成。构建成“一企一校一学院”三驾马车并行的商业模式,形成了教育、培训、咨询三维业务并重的业务金三角!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的认证培训机构!上智教育,以“成为让学员满意、企业满意、社会满意的淮海经济区优秀职业教育集团”为愿景,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师等高级人才培训事业,被誉为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育摇篮、青年培训师培育基地!

上智教育以“把智慧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让人人都有能力活得更有尊严!”为使命,致力于企业实用型人才实战能力水平提升训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力资源法务师、薪税师、绩效管理师、精准招聘官、教练型职业经理人、HR经理人等专业化管理人才!

作为诊断式内训的培训机构与解决式管理咨询机构!上智教育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一切以学员满意为根本,与学员一起成就梦想!”为服务宗旨,陆续走进了徐工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第二工程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州地铁公司、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用有效果的培训,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实现“营收”与“盈利”兼得!

江苏上智教育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中心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辅导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辅导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培训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学习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辅导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培训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口才技巧培训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人力资源管理师机构

江苏上智教育

徐州中级经济师培训价格

江苏上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