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音思贝中心 杭州儿童课程
杭州儿童课程

杭州儿童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幼儿课程毕业生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HZ4·庆春分中心,HZ3·宝龙分中心,HZ2·江晖分中心,HZ1·矩阵分中心

课程介绍

  • 培训内容:

    培养孩子的自主性,让孩子们学会独立思考,是儿童课程重要的内容。通过唱歌、弹奏、自己创作等方式,让孩子自己判断、自己发现、自己设定目标、自己实现。梦想也不再遥远。

     

  • ◆ 乐感培养

    幼儿课程中积累的听辨能力,将在儿童课程中延续并加强,直至培养良好的乐感。这里所说的乐感不仅仅在于听辨音的高低,知道音名,还要能听辨包含在音乐中的音乐结构、色彩感、乐句感、音乐表现、配器、音色、节拍、和声等的特点与不同。

    ◆ 弹奏

    在儿童课程中,弹奏方面的练习将变得越来越重要。针对姿势、手形、弹法等方面的内容都将教授给孩子。同时,儿童课程更要求孩子可以有目标地自己进行练习,培养自学能力是今后继续学习的法宝。

    ◆ 读谱

    读谱方面将延续幼儿课程中的视觉确认的训练方式,但会由让孩子花点时间去读的方式慢慢转变为快速的视谱。逐渐地,孩子的读谱越来越顺利,写谱也没有问题了。

    ◆ 和声

    雅马哈比任何一个教育体系都重视和声的指导。从幼儿课程开始,课程中已经有意识地去培养孩子的和声感。儿童课程内会继续扩大这个方面的知识,在任何一个有和声出现的曲子上都有意识地让孩子考虑和声和伴奏的方法。让孩子尽情享受自由伴奏的乐趣吧。

    ◆ 创作

    培养孩子们的自主性,创作能力是儿童课程的重要课题。让孩子学会体验旋律、变奏、和声伴奏、终止形等各种内容,是进行创作的必要条件。让孩子们用自己的音乐语言描绘生活的美好,这一点才是学习音乐的真正目的。

    ☆ 培训进度:

    儿童课程二年的课程阶段性目标如下:

    半年后  双手终止形练习,分解和弦。

    一年后  旋律变奏练习,伴奏练习。

    二年结束 有自己的拿手曲目,可以利用学到的知识进行创作。

    培训设置:

    ☆ 对象 幼儿课程毕业生

    ☆ 学制 二年/80次

    ☆ 培训时间 1周1次,1次60分钟

    ☆ 培训形式 每班8-10组亲子

    二年结束目标达到雅马哈钢琴或双排键电子琴演奏9~

    毕业后升~到儿童课程

学校介绍

音思贝核心优势

雅马哈音乐中心针对小朋友的成长曲线及理解能力设计的课程内容,主要分为“听”、“唱”、弹”、“读”、“创作”五大要素。并根据适龄培训、小组授课、亲子共乐的课程特点,让孩子近距离接触音乐,感受音乐,通过音乐提升孩子综合素质。

音思贝机构简介

雅马哈音乐中心具有62年的历史,全球43个国家及地区、8000多个培训中心, 100多万名在籍学生和3万多名教师, 500万名以上学生从雅马哈音乐中心毕业,2011年雅马哈音乐中心正式落户杭州,所有分中心教具均使用雅马哈品牌乐器,师资由雅马哈统一培训,共同为众多的中国学员提供优质的音乐教学。

 

音思贝机构优势

特色优势、课程优势:

①适龄培训,遵循儿童生长发育规律

②小组授课:小乐团的合奏/齐奏体验,可以激发孩子的音乐个性和表现欲望,能让孩子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从而增加社会性和协调能力。③亲子一起更有助学习,和家长一起参与到课程中,孩子会觉得更安心,更有积极性. 同时,家长们也学会了上课的内容并在家中创造更多接触音乐的机会。

教学优势:Yamaha讲师需通过严格的专业考试、培训及国内外定期研修。讲师除了具备应有的音乐能力及团体教学专业指导能力,更具备爱心、耐心及责任心。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际钢琴课程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杭州成年钢琴培训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4-5周岁 幼儿课程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儿童钢琴课程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6-8岁 儿童钢琴基础课程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6-8岁 儿童基础课程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4-5周岁 幼儿钢琴课程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3周岁 音乐乐园钢琴课程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