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中科多特 天津精细协调训练
天津精细协调训练

天津精细协调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天津奥体旗舰校区

课程介绍

高难度精细训练,促进身体协调,激发左右脑平衡发展,改善抄写质量、字形理解记忆能力、提升空间知觉能力。

学校介绍

福建中科多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多特儿童专注力,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专注力项目"成果转化基地,拥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专业科研力量,并结合国内外的心理学、教育学、脑科学理论,建立了以提升儿童专注力为目标、以发育儿童脑智能为根本、以引领智慧家庭教育模式为准则的权威儿童教育连锁机构。

我们的优势:

福建中科多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提升儿童专注力的教育专业机构。2015年,多特正式成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专注力项目”成果转化基地。

作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专注力项目”合作机构,多特拥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专业科研力量,并结合国内外的心理学、教育学、脑科学理论,建立了以提升儿童专注力为目标、以发育儿童脑智能为根本、以引领智慧家庭教育模式为准则的权威儿童教育连锁机构。

多特在“专注力”领域的深耕应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8年4月,《多特儿童专注力测评系统》通过“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项目成果评定,这是国内 少有通过该项评定的儿童专注力测评系统。

同年6月,多特同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福建省科技厅四方就成立“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福建应用发展中心”达成共识,并签约成立,为推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相关成果的转化应用提供平台和人才,为福建产业化发展服务。

历经多年潜心发展,多特的队伍不断壮大,高素质的心理学专业师资团队,标准化的品牌支持体系,让多特发展的加速度越来越快。截止目前,多特已申请用于教育培训领域的发明专利4项,并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品牌连锁加盟业务,在上海、南京、厦门、天津、成都等全国各省市都留有多特校区驻足的脚印。

天津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专注力课程

天津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

感觉统合课程

天津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

神经资源调控训练

天津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

拓展训练

天津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

家长学堂

天津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