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伯乐空乘 天津空中乘务员
天津空中乘务员

天津空中乘务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伯乐空乘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伯乐空乘核心优势

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的教师团队及输送渠道,行业短周期,行业低费用,较高的通过*,为你的蓝天梦保驾护航。

伯乐空乘机构简介

 

伯乐(天津)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我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养成与输送多年。为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累计输送高素质、高能力的航空专业人才达280余人,为280学员实现蓝天梦想,成为全国航空乘录取*较高的就业指导中心。公司将以较大限度地保障学员的利益为己任,为每一名经培训合格的学员都的到就业的保障。

通过率高,也是天津市空中乘务人员、机场地勤人员、国际客服管理专业输送中心。我们的宗旨是:你给我们梦想,我们帮你实现梦想。在这里你会比别人先遇见未来,一直在努力,一直在用心准备。直至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也许你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然而无果,没关系你只是缺少一个伯乐。世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也许你面试失败过N次,也许你被某些条件限制而被空姐这个行业拒之门外。但不要否定自己,你只是需要一个迈向成功的平台。空中乘务员养成中心为你架起梦想的桥梁!

我们的优势: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的教师团队输送渠道,短周期,行业低费用,高通过*,为你的蓝天梦保驾护航。

就业前景: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乘务员,安全员如:卡塔尔航空、新加坡航空、澳门航空、阿联酋航空、全日空航空、国航、南航、东航、海航、深航、厦航、吉祥航空、春秋航空、奥凯航空、国内各大机场地勤,如: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南京碌口机场、深圳宝安机场、上海虹桥机场… 

伯乐空乘项目计划

项目计划

1、为保障学员的切身利益,学员入学前公司会安排专业的面试来挑选条件符合的学员,并将面试详情(包括:条件不符合者哪里欠缺和符合者培训后就业*)告知学员,条件符合者即可自愿入学。

2、为保障每一位条件不同的学员都得到专业全面的培训,学员入学以后公司将为每一位学员量身订做一份属于自己的计划书来为其执行培训计划。

3、学员将进入为期180天(可因学员情况调整)的集训,集训期间我们将由专业老师为学员授课。

4、为保障每一位条件不同的学员都可以面试到适合自己的航空公司,学员在学期间老师会为其量身订做(1-3)份与自身条件较为符合的面试计划来保障学员更高的面试通过*。

5、面试成功 进入航空公司 成为真正的空中乘务员

伯乐空乘就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