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新东方前途出国 天津英国本科留学
天津英国本科留学

天津英国本科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京路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本科留学

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送孩子出国读本科。在国内本科是4年制,而在英国,英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的大学本科学制为3年,苏格兰的大学本科学制为4年。英国学校众多,学制短,全球认可度高,那么英国的本科学习也成为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必然选择。

英国本科申请材料

英语水平证明

即雅思*。雅思考生可以选择学术测试类测试和培训类测试。雅思测试中包括听、说、读、写四部分。每部分设有相应的分数,取平均分的近似值为总分。

推荐信

作用通常有三个:

一、从第三方的角度对申请者*的确认和解释;

二、对申请者的表现、学习能力进行评估;

三、以同行的身份提供自己的看法。

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是对申请人的一个立体性的描述,应多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笔调力求真实诚恳,能够打动所申请课程的教授、师长,使对方慎重考虑你的申请。

*单、高中毕业证、在读证明等

*单是重要的申请材料之一。*单上的信息亦是*容易分析与比较数值,是学校判断申请人是否符合其入学资格规定、是否能够获得录取的重要凭证。

您的前途,我们的未来!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教外综资认字【2005】380号)。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签证服务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唯1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 [2005] 380号)。至今已发展为一家拥有22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40多家分公司、专业顾问千余人、学生年输出人数近万的留学教育品牌机构。

精选推荐

天津留学英国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英国留学中介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英国留学咨询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英国研究生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高二留学韩国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代办学签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高二俄罗斯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留学美国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到美国留学高中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留学美国代办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