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新东方前途出国 天津澳大利亚中学留学
天津澳大利亚中学留学

天津澳大利亚中学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京路校区

课程介绍

澳大利亚中学留学

项目亮点

留学指导权威专业:权威专业的留学申请指导

私人定制申请方案:量身定制的申请策划方案

海归顾问全程跟踪:学校海归、业内精英强强联合,跟踪每一个申请细节

签证指导经验丰富:详尽充实的签证准备环节

行前指南贴心实用:澳大利亚、新西兰生活文化信息共享

项目简介

相比直接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读大学的学生,中学生具有价值观世界观还未形成的优势,加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优质的语言环境,就读中学的中国学生能够真正体会西方文化与教育,并与之中国传统思维融合;中学成熟的职业教育,让中学生有机会,更早的了解自我优势与兴趣从而在选择大学专业时获得更大的优势,同时提早搭建的朋友网络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在高中就可以学习经济、会计和商业学习,而这些课程在中国的高中是不设置的;进入大学学习不需要再考雅思等诸多优势。

服务内容

初期指导

指导学生了解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学情况及其具体要求

整体评估

根据学生的性格特点、兴趣、特长,量身定制申请策划方案选择更适合学生的城市与学校。

文书指导

挖掘素材,指导学生针对院校,提升申请竞争力。

申请指导

精心准备并审核申请材料,递交申请,并安排后续准备工作。

签证服务

前期指导签证材料准备,制定签证方案,后期收集签证材料,递交申请。

行前指导

在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提供全面的行前指导,共享澳大利亚、新西兰生活文化信息。

您的前途,我们的未来!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教外综资认字【2005】380号)。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签证服务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唯1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 [2005] 380号)。至今已发展为一家拥有22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40多家分公司、专业顾问千余人、学生年输出人数近万的留学教育品牌机构。

精选推荐

天津初中生留学澳大利亚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初中生到澳大利亚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本科去澳大利亚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申请澳大利亚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高二留学韩国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代办学签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高二俄罗斯留学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留学英国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英国留学中介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天津英国留学咨询

天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