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宠物服装学苑 合肥宠物服装设计班
合肥宠物服装设计班

合肥宠物服装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所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区

课程介绍

  • 宠物服装设计班
    在这个什么都可以批量生产的年代,机器代替手工,就使得手工作品尤为珍贵,价格也昂贵太多。很多家长给孩子买一件手工衣服几百元,何不自己手工制作呢?
    课程包括:缝纫机基本使用操作、宠物服装流行趋势与搭配、宠物服装设计打版、服装创意与制作、宠物手工头花制作“0”基础也能学会
    学时:6天。

学校介绍

双银宠物美容培训拥有专业级的师资团队,专业的宠物美容教学设备,充足的美容模特犬,双银是国内宠物美容、宠物摄影、训犬及宠物服装设计为一体的宠物美容培训学校,人性化的教学,因材施教只为培养出优秀、专业、基础扎实的宠物美容师!

双银宠物美容培训学校隶属于安徽双银宠物美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别墅区,致力打造住宿学习一体化的办学环境。

NGKC国家纯种犬DNA鉴定检测指定机构及国家爱犬好市民项目服务中心

NGKC指定宠物美容精英示范店

我们的优势:正规的认证、专业的老师、温馨的环境、完善的服务。

拥有专业的模特犬饲养基地(500多条犬只)并于周边各大型犬舍联系密切,可确保充足、大量的模特犬实操。每位学习同学有独立学员档案,记录学员每天学习状况。关于实操课,双银培训坚决不会让学员每天实操仅一只!让学员每天有多个模特犬练习!双银宠物美容培训拥有专业级的师资团队,专业的宠物美容教学设备,充足的美容模特犬,双银是国内宠物美容、宠物摄影、训犬及宠物服装设计为一体的宠物美容培训学校,人性化的教学,因材施教只为培养出优秀、专业、基础扎实的宠物美容师!

学校以超小班上课,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上课时间,早9点到下午5点)。免费提供学习工具,学习期间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外地学院免费提供住宿。双银美容培训宗旨: 扎实的基础是坚实的第一步,只有过硬的技术出门才不会受挫。

精选推荐

合肥全国宠物美容师培训

安徽千遇服饰有限公司

合肥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

安徽千遇服饰有限公司

合肥有宠物美容师培训

安徽千遇服饰有限公司

合肥宠物美容培训

安徽千遇服饰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