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唯度艺术 武汉欧美VIP作品集冲刺课程
武汉欧美VIP作品集冲刺课程

武汉欧美VIP作品集冲刺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有一定专业能 力,自主能力强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概述

辅导学生完成1个项目,并帮助学生规划1个项目

适用对象

针对有一定专业能 力,自主能力强的学生

课时安排

建议每周2课时,学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灵活排课

含基础课时数:0

VIP小时数:25

学校介绍

唯度艺术核心优势

唯度艺术与海外超过百家的知名艺术专业综合类院校深入合作,唯度艺术承诺每一名学员都会同时接受到主线、辅线、督导和课程顾问等多位老师的服务,在此基础唯度还提供N项增值服务,助力学员通往自己的Dream School。

唯度艺术机构简介


唯度国际艺术教育(Unic Arts Education)是平成教育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专业艺术教育品牌,也是华中地区为数不多的拥有艺术教育办学资质的艺术教育机构。唯度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设计课程以及作品集辅导全方位服务。唯度在课程设置和授课方式上更加注重了解学生的自身需求。无论是应用设计、媒体艺术还是传统艺术等专业领域,唯度会根据每个学生自身情况,打造属于学生自己的课程计划,挖掘每个学生的创意和个性化思维。

 创建唯度团队的初衷是帮助中国怀揣艺术梦想、具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对接海外先进的艺术教育体系和理念,并培养学生们在国际化的艺术土壤中成长为艺术家/设计师。在唯度,有一百多位海归艺术家和艺术品牌创始人一起为艺术生在出国留学的艺术道路上指引方向。

 在唯度学习的学生可以无缝对接海外教学体系,为未来的海外学习经历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唯度的教学理念上,不仅仅只是教授学生如何完成一套作品集,而是根据艺术/设计每个专业特点去开发丰富的教学模式并完成教学目标。除了一对一的定制化教学辅导,唯度还提供创意讲座、研讨会、workshop、studio等丰富的课程,让学生在个人创作的基础上还能有大量的机会和老师以及其他学员沟通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思维,这也是海外院校遵从的教育模式。

目前在武汉地区,唯度已经帮助了450多位学生规划、指导、整理、提升他们的作品集,使他们申请到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伦敦艺术学院、爱丁堡大学、RMIT等全球知名院校

唯度艺术学校优势

严格的全海归导师筛选系统 成就高的教学质量

唯度在武汉有超过150位艺术海归导师帮助学员打开世界学校的大门。这些导师毕业于海外著名艺术院校,目前在国内艺术领域但任设计总监或品牌创始人。重要的是,所有的唯度导师必须经过多轮考核才能获取任教资格。在唯度更有海外学校合作教授亲临唯度授课,让学员提前对接原汁原味的海外教学环境。

N对1 辅导 打造精细化服务流程

海归主线导师全程1v1负责学生作品集个性化教学方案,教务督导全程跟踪教学质量,课程顾问全程跟踪学生学习体验,多位专业艺术导师辅助学生解决技术难题。同时唯度为了更好的激发学生的创作力,配备了专有的画室、服装设计室、模型制作室、影棚和录音棚等专业场地及设施供学员使用。

独创UNIC 产品体系 助力学员获得心仪院校录取

唯度采用原汁原味的西方设计学院教学模式,以发展学员个性化艺术思维模式为教育理念,以海外院校录取要求为课程核心,独创8个模块课程构架,6个维度的评估考核体系以及每月举办的学员作品交流会,多重保障帮助学员通向自己的Dream School甚至获得梦寐以求的奖学金。

 教学大评估体系

唯度艺术从艺术修养、创意思维、头脑风暴、调研能力、 软件技能、实际操作以及表达能力这八大方面去综合评估一个学员,从而决定他们需要哪些方面提高。

个性化教学模块

除了一对一的定制化教学辅导,唯度还提供创意讲座、研讨会、workshop、studio等丰富的课程,让学生在个人创作的基础上还能有大量的机会和老师以及其他学员沟通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思维。

智能化督导系统

联合多位教育专家研发业内鲜有的智能化督导系统,及时掌握老师课后反馈,及时沟通学生学习问题,及时告知家长学习进度,取代只有人工操作带来的低效。

精细化服务流程

海归主线导师全程1v1负责学生作品集个性化教学方案,教务督导全程跟踪教学质量,课程顾问全程跟踪学生学习体验,多位专业艺术导师辅助学生解决技术难题。

提供N项增值服务 为“艺术大师”圆梦起航

唯度深知作品集只是学生在求学道路上的一个环节,而个人艺术成就才是学员们追求梦想的目标。唯度提供包括艺术院校申请、艺术背景提升项目、艺术产业支持、艺术实习推荐、学员就业保障计划等多项增值服务,助力学员走向艺术道路的巅峰。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欧美作品集强化课程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欧美作品集核心课程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日本修士研究计划书辅导课程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作品集面试技巧课程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设计软件强化课程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作品集排版与翻译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UNIC-Researh小班调研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UNIC-Bridging桥梁课程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UNIC-Foundation基础课程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武汉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武汉唯度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