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辉龙培训 深圳会计证年审培训班
深圳会计证年审培训班

深圳会计证年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辉龙教育上南校区,深圳辉龙教育和一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证年审简介 会计证年审,即《会计从业资格证》实行定期年检制度,会计证年审,主要是考察会计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情况;即检查会计从业资格的人员是否有持续接受一定形式的、有组织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的教育和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和保持其专业胜任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 报考条件 持有会计证 审查事项 会计证实行2年一审,主要审核和检查持证人员的下列情况: 1、完成规定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和学时的情况; 2、工作单位、学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变更情况; 3、《会计从业资格证》注册登记情况; 4、持证人员遵守财经法规、会计职业道德、依法履行会计职责情况; 5、财政部门的其他规定。 其中,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持证人员,每年接受培训(面授)的时间累计不得少于24小时; 一般每两月都会有安排两天的继续教育的培训课程,而财政部也会派专人来核查相应的参加继续教育及年审的人数。 所需材料 1、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 持证人员在规定的年检时间内(按“证书号码”尾号相应月份)到各区县财政局、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中心进行《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证)的年检。

温馨提示 1、会计系列证都需年检; 2、拿会计师证三年内必须参加年检,否则证件无效; 3、年检时间一般是9月-11月份之间。

学校介绍

辉龙培训 辉龙教育始终坚持“服务细致、管理到位、质量过硬、品牌卓著”为办学理念,将为推动社会发展、人才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力求提供良好的培训教育。学校先后与多家大学及企业友好合作。 辉龙教育企业文化 辉龙学校使命: 让每一位学员带着能力和荣誉走向社会,让需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辉龙学校愿景: 打造学员喜爱的培训教育机构 辉龙学校宗旨: 责任 感恩 梦想 大爱 辉龙学校校训: 海纳百川 辉龙学校师德: 关爱学生 勤于学习 辉龙团队理念: 健康 团结 积极 高效 辉龙行为理念: 目标明确 完美执行 快乐分享 和谐发展 辉龙学校精神: 无私奉献 超越自我 锐意进取 服务社会 辉龙学校口号: 辉龙辉龙 与众不同 选择辉龙 把握成功

深圳辉龙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会计资格证培训

深圳辉龙培训

中级电工证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电工上岗操作证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建筑电工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电工高压进网证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初级电工证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高级电工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中级焊工证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初级焊工证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高级焊工证培训课程

深圳辉龙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