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牛津国际 成都a-level课程
成都a-level课程

成都a-level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课程介绍

A-level课程是进入国外大学的最后一步准备,专为16-18岁完成课程后申请国外大学的学生而开设。获得A-level证书有助于学生申请一些世界学校。

什么是A-LEVEL

A-level是Advanced 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高级普通教育证书)的缩写,是一个为期两年的课程,并在每年年底举行一次考试。该课程专为已完成IGCSE课程并准备申请大学的学生而开设。一个A-level证书由A/S证书和A2证书两个部分组成。

A/S证书: A-level课程的头年称为Advanced Subsidiary,学生可选择四门A-level科目学习,其中两门必须是英语和数学。在年底对学生所学科目进行测试,通过后授予A/S证书。?

A2证书: A-level课程的第二年,学生会对所选的科目进行深入学习并在年底参加A2考试,从而获得一个完整的A-level证书。 A2证书本身单独不能作为一个证书,但是与A/S证书合在一起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A-level证书。A-level考试的评分等级如下:

A – 90% 及以上

A – 89-80%

B – 79-70%

C – 69-60%

D – 59-50%

E – 49% 及以下

学校介绍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建校于2011年,由成都市成华区教育部门引进的英式教育的英式寄宿学校,学校教授英国国家课程A-Level和IGCSE,全外教小班制英式教学体系,通过严谨的学术课程教育及丰富的课外活动(运动、艺术、戏剧、音乐、学生社团等)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致力于培育学生顺利申请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全球大学。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re- a-level预备课程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IGCSE课程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