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牛津国际 成都pre-a-level预备课程
成都pre-a-level预备课程

成都pre-a-level预备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14-18岁,国籍不限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课程介绍

学术支持

牛津国际公学提供辅助课程以帮助学生适应相对陌生的英国IGCSE和A-Level课程体系。

预备课程(一年制/半年制)

该预备课程为已经完成9年义务制教育,想来年学习IGCSE课程的学生设置的。学生可以在读完一年或半年预备课程后,学习IGCSE课程。课程除了提供密集英语培训,还辅以一系列辅导,并重点学习主要课程的核心词汇和核心技能。

PRE- A-LEVEL预备课程(一年制/半年制)

该课程为已完成9年义务制教育,但英语有待提高,并为继续攻读A-Level课程的学生设置的。课程除了提供密集英语培训,还辅以一系列辅导,并重点学习主要课程的核心词汇 和核心技能。 英语学习 EAL(英语作为非母语)部门对每位学生进行单独辅导,帮助每位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弱项。除此之外,EAL部门还提供额外辅导,如跟踪评估学生的个人学习计划(IEP),家长每 月会收到学习计划报告,并通过该报告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进展。

招生简章:

一. 招生对象:14-18岁,国籍不限

二 班级人数:20人以内

三.入学要求: 申请所需文件:

1.一份学术推荐信、一份个人推荐信 (如果有)

2.填写完成我校申请表格

3.学校同意文书

注意:

当您参观学校时请填好入学申请表格

入学前需参加的考试:

1.过去三年的*单

2.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初级班 (IGCSE 1):钟)

3.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高级班 (IGCSE 2):英语测试、钟)

4.普通教育高级证书课程初级班 (AS班):英语测试、钟)

5.普通教育高级证书课程高级班 (A2班):英语测试、钟)

6.所有学生:口试/面试(15-20分钟)

7. 学费:133000元/年

学校介绍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建校于2011年,由成都市成华区教育部门引进的英式教育的英式寄宿学校,学校教授英国国家课程A-Level和IGCSE,全外教小班制英式教学体系,通过严谨的学术课程教育及丰富的课外活动(运动、艺术、戏剧、音乐、学生社团等)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致力于培育学生顺利申请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全球大学。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level课程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IGCSE课程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