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培智乐学 深圳汉办孔子学院国际汉语教师证
深圳汉办孔子学院国际汉语教师证

深圳汉办孔子学院国际汉语教师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罗湖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是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的一项标准化考试。考试依据《国际汉语教师标准(2012)》,通过对汉语教学基础、汉语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与课堂管理、中华文化与跨文化交际、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等五个标准能力的考查,评价考生是否具备国际汉语教师能力。   (一) 考试对象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主要面向海外孔子学院(课堂)从事汉语教学的教师、志愿者;同时面向有志于从事国际汉语教育工作的各类人员,包括海内外各类教育机构的教师及相关专业学习者。   (二) 考试用途   1.作为孔子学院(课堂)选拔和评价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重要参考标准;   2.作为海内外学校、教育机构选聘和评价汉语教师的参考依据。   (三) 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国际汉语教育事业。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应届本科毕业生)。   3.外国公民汉语水平相当于HSK6级。   4.中国公民普通话水平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含)以上,并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四) 考试时间和报名   考试每年定期举办。笔试:每年4、9月份,面试1月份、7月份   (五) 考试内容和方式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达到要求后,方可参加面试。   1.笔试   笔试全部为客观题,分为基础知识、应用能力、综合素质三部分,全卷共150题,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5分钟(含5分钟考生填涂答题卡时间)。   笔试试题主要采取案例导入式设计。案例源于教学实际,形式多样,包括:教材中的课文、教学大纲和计划、教案和教学日志、课内外活动方案、学生作业和答卷、网络和多媒体教学资源、调研报告、教师事迹、新闻报道等。   2.面试   面试是对笔试达到要求的考生进行的考官小组面试。面试着重考查考生综合运用各种方法设计教学方案、组织实施教学过程、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同时考查考生的沟通交际、心理素质、教姿教态等基本职业素养。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和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方法,准备时间20分钟,考试时间25分钟,包括说课、试讲和答问三个环节。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满分100分。   (六) *与证书   笔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查询*。35个工作日后,可到考点领取笔试*报告。   笔试*达到要求者,可报名参加面试。面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可查询面试*,并在考点领取面试*报告。 笔试和面试均达到要求者,方可获得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当次笔试合格、面试不合格者,笔试*两年内有效。

学校介绍

培智乐学教育创办于2008年,是深圳较早成立的教师职业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集师资培训为主体,全能教育为核心的信息化、技能化教育培训与就业的基地。它通过聚集世界各国的前沿培训项目,联手国际精英教育研究机构围绕人才国际化、知识应用性及创新思维的核心理念,培养多渠道、广接触、重实践的实战型教育人才。 培智乐学教育在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当前与汉办孔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美国教育学会TESOLA认证中心、香港蒙特梭利教育协会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新时代技能型应用人才库。累计培养和输送数以万计的教育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企业理念: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精选推荐

深圳现代汉语培训中心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汉语企业培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培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学习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考试培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课程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营养师初级培训学校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价格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积分落户

深圳培智乐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