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钻色珠宝培训 广州珠宝珐琅彩课程
广州珠宝珐琅彩课程

广州珠宝珐琅彩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珠宝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银建校区

课程介绍

珐琅又称佛郎、拂郎、发蓝,是以矿物质的硅、铅丹、硼砂、长石、石英等原料按照适当的比例混和,分别加入各种呈色的金属氧化物,经焙烧磨碎制成粉末状的彩料后,再依其珐琅工艺的不同做法,填嵌或绘制于以金属做胎的器体上,经烘烧而成为珐琅制品。

学校介绍

钻色珠宝(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在全国大珠宝聚集地——广州番禺,多年来钻色专注于珠宝首饰制造及珠宝专业培训的研究与创新,目前已成为专业的珠宝首饰制造及珠宝专业培训品牌。公司引入积累多年专业化运营管理服务经验,配置高端生产设备及专业的珠宝首饰制造、珠宝培训的人才,旨在为珠宝培训中提供更快捷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品牌商和批发商提供精工生产及专业维修的技术人才输出,钻色向来以诚信服务做为待客之道,赢尽口碑。展望未来,钻色将会继续秉承公司“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卓越的服务,以答谢客户多年的支持。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宝抛光电镀课程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微镶课程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手镶课程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广州珠宝制作培训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珠宝手工雕蜡课程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广州珠宝设计电绘培训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珠宝设计手绘课程

广州钻色珠宝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