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智取征途教育 成都初级会计职称
成都初级会计职称

成都初级会计职称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市金牛校区

课程介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

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理能力;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

学校介绍

四川智取征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学历教育、建筑资格&会计师等多行业证书培训的公司。目前智取征途教育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多所985/211重点大学合作。为各类学习者提供高中起点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科套读本科、本科第二学历等不同层次和专业的学历教育服务;为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成人高考等多元化、一站式学历提升方案。

智取征途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普通话二甲

智取征途教育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智取征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