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为自由Vziu 济南自信口才青少年班
济南自信口才青少年班

济南自信口才青少年班

¥1280

适合对象:青少年

课时:1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观园校区,历城校区,天津校区,泰安校区,历下校区,天津校区,天桥校区,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自信口才青少年班

学习时长:12课时
学费:1280元,报名起30天内不满意全额退

学校介绍

为自由学校简介
为自由——中国演讲口才培训专业机构

为自由演讲口才培训 (简称为自由),系山东为自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属品牌,总部在美丽的泉城济南,由国内演讲训练专家张濡显先生2012年发起创立的,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要从事演讲口才训练、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被教育培训界评为“中国演说口才培训专业机构”。
       公司不仅提供较实效的系列公开课,还为企业提供配套的、量身定制的内训服务。所有的课程和服务注重“简单、实用、有效”,公司拥有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从的企业家领袖修炼系统到全员共创系统,以及走进企业的落地系统,构建“108讲师团”的目标纳入战略体系,形成了自由系列课程、同学会、总裁共赢联盟三大平台。整合培训咨询、文化传媒、金融资源,致力于帮助中小民营企业快速发展、轻松达成目标。
       张濡显先生潜心研究10年中国中小微企业的实际问题, 团队通过实践找出成功规律和逻辑,提炼出实效的工具、方法和系统帮助组织改变,并本着"企业业绩倍增,老板身心解放"的使命,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倡导“健康、富贵、快乐、自由”的生活方式,提供独有的商业资源,并共同打造一个用心服务和商业交流平台。公司建立了积极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从而凝聚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包括由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和由资深讲师组成的职业演说家团队。打造职业化团队,走国际化路线,创世界级品牌是公司的发展方向!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演讲培训中心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演讲培训课程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口才培训课程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口才提高班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学练口才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演讲与口才培训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