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华夏未来店 天津2.5-5岁乐高基础搭建课程
天津2.5-5岁乐高基础搭建课程

天津2.5-5岁乐高基础搭建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2.5-5岁儿童

课时:48课时 96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环湖中道校区

课程介绍

1.乐高教育官方授权乐高活动中心,权威课程,精华凝练

2.不同主题配合搭建启发卡,启发儿童搭建学习和创意游戏

3.探索式教学方式,乐高环境创设,挖掘孩子们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4.STEAM PARK场景搭建,让孩子们自主探索实验,趣味教学和生动的体验吸引孩子们一起探索STEAM百变世界

学校介绍

乐高教育的独特学习理念、教学指导、小组作业、教师培训、安全环保的学具、趣味性的比赛方式,使孩子们发挥出天生的创意力和想象力,培养团队精神、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社交能力等。乐高教育学习方案根据不同年龄(3-12岁)特点设计,涉及内容包括科学、技术、数学、设计、社会学等,既适用于课堂教学,也可以作为课外活动和技能培训内容。

“LEGO乐高”品牌诞生于丹麦,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乐高积木不但为孩子构建出一个奇妙的世界,还让每一个看到它的小孩都抵挡不了如此巨大的诱惑,因此在全世界,乐高玩具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如今乐高已超越迪士尼成为全球较大的玩具生产商。

“LEGO Education乐高教育”。乐高集团在1980年开始延伸生产线至教育方面,一个独立的教育产品部门专责发展此类产品供应给学校、幼儿园及早教机构;1986年与麻省理工正式开始合作,研发机器人及其相关课程;1998年推出乐高教育 第1代机器人,推出4个月即销售出8万套成为乐高教育明星产品;2006年在中国开设第1家乐高活动中心;2010年与中国教育部签订“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协议。

乐高教育相信只需给予适当的引导,每个孩子都能成功!

乐高活动中心华夏未来店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8-12岁乐高编程机器人课程

乐高活动中心华夏未来店

5-8岁乐高机械编程课程

乐高活动中心华夏未来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