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松山日本语 重庆一站式日本留学
重庆一站式日本留学

重庆一站式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日本高中留学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沙坪坝校区,重庆松山日本语

课程介绍

留学前:一对一留学规划→留学院校选择→留学材料制作→签证申请→行前指导 留学中:宿舍服务→留学生活支援(接机、区役所登记、银行卡办理、电话办理等)→升学支持→兼职及实习介绍 留学后:就业协助 全面服务:VIP服务,从咨询到申请,从国内到日本,从留学到就职全程随时对应。 专家团队:所有申请老师均具有5年以上日本留学背景及3年以上留学行业工作经验 成功保障:1位同学3位老师3重检查审核,保障资料的正确性,提高申请成功*。

学校介绍

重庆松山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致力于日语教学与翻译服务的专业机构,提供专业化、多元化、高品质、国际化的服务为发展核心,专心从事日语培训、过级强化、日语考研、企业培训和翻译服务,承办中日文化交流活动,高端私人定制课程和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重庆松山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要开设动漫兴趣班、5人精品小班、VIP一对一专家版、外教班,过级强化班。松山的特色是有灵活的授课时间、以听说为主、有效地培训学生的实用翻译能力,从而达到听、说、读、写全面地掌握和运用,彻底摆脱哑巴教学;同时长期为重庆各企业单位提供日语文字翻译、现场翻译服务。我们尤其对教学方式不断创新,对翻译工作严谨负责,使松山日本语成为值得信赖的日语教育机构。

我们不忘初心,在松山未来的发展路上,我们依然会坚持用心办学,不断开拓创新,为更多的家长及学员提供更佳优质的教学服务及教育资源。

松山日本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代办日本留学

松山日本语

兴趣日语班

松山日本语

少儿启蒙日语班

松山日本语

留学日语班

松山日本语

日语短期班

松山日本语

VIP定制班

松山日本语

JLPT过级冲刺班

松山日本语

过级冲刺班

松山日本语

商务白领班

松山日本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