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西雅舞蹈培训 天津班
天津班

天津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感兴趣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西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成立于2013年5月28日,自成立后机构人员参与了天津市东亚运动会开幕式、中央电视台5、天津卫视直播等的舞蹈节目演出。2013年西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的原创少儿拉丁舞作品及民族舞作品,获得第九届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舞蹈比赛天津赛区一等奖,老师获得原创舞蹈优秀导师一等奖。2015年肚皮舞学员获得第七届艺术中国一等奖,古典舞学员获得第八届国际青少年艺术比赛银奖。

西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的授课老师都是聘请专业院校老师,是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选定的合作培训基地。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爵士舞等级考试指定合作单位,《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等级考试指定合作单位。

西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为没有接触过舞蹈但有舞蹈爱好的人提供零基础培训,为有舞蹈基础的人提供专业深造及考级;承接各大中小企业年会总体策划、节目编排、舞蹈编排,为企业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量身定制个性化舞蹈;承接演出及组织参加全国各项文化比赛。

西雅舞蹈带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学习舞蹈的平台,提供给爱好舞蹈的人们学习舞蹈的基地。

学校介绍

西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成立于2013年5月28日,是专业成人教师培训及青少年、少儿、零基础舞蹈为一体的艺术培训机构,并且合作多家幼儿园课程,公司企业课程。自成立后机构人员参与了天津市东亚运动会开幕式、中央电视台5、天津卫视直播等的舞蹈节目演出。2013年西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的原创少儿拉丁舞作品及民族舞作品,获得第九届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舞蹈比赛天津赛区一等奖,老师获得原创舞蹈优秀导师一等奖。2015年肚皮舞学员获得第七届艺术中国一等奖,古典舞学员获得第八届国际青少年艺术比赛银奖。2016年荣获第八届亚洲大洋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民族舞银奖; 2017年少儿民族舞、少儿中国舞、少儿肚皮舞荣获第九届艺术中国青少年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2017年映童会国际少儿艺术大赛 获得优秀奖。

西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的授课老师都是聘请专业院校老师,是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选定的合作培训基地;《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爵士舞等级考试指定合作单位;《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等级考试指定合作单位;国际肚皮舞协会授权天津市一家等级考试基地;天津市舞蹈家协会指定考级点。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艺考舞蹈专业学校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艺术表演培训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成品爵士舞培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暑期爵士舞培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古典舞培训学校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学芭蕾舞培训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成年舞蹈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古典舞蹈培训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古典舞培训班费用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中国舞考级培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