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华强 青岛复印机维修培训
青岛复印机维修培训

青岛复印机维修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脑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部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华强学校简介
NHLE全国高新技术硬件工程师重点培训基地
山东省内规模较大的电脑芯片级维修培训学校
    山东PC基地---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是NHLE全国高新技术硬件工程师重点培训基地,也是山东省内规模较大的电脑芯片级维修培训学校。学校作为省内电脑维修培训基地,多年来一直全身心致力于主板维修、硬盘维修、数据恢复、 笔记本维修、显示器维修、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等专业技术知识的研究和培训。 学校现有专业教师14名,其中七名教师独立或参与编写了自己的专业书籍,并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为保证学员毕业后可独立开展维修工作,我校先后创办了五个维修实习店,自学校创办以来,已先后培训出几千名专业技术人才,遍布全国各地,仅山东省内我校学员就已开设了二百多家维修店面,省内各同类培训学校、各电脑维修公司的技术人员大多出自我校,这也是广大同行对我校的充分肯定,借此为我们自身的发展和加盟我们的伙伴开拓了一条扩展市场的成功便捷之门!
    我校经过多年的发展,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同时也扩大了办学规模,引进了大量维修实
验设备,组建了标准化实验室,具有的实验条件,在国内具有水平 。
华强核心优势
NHLE全国高新技术硬件工程师重点培训基地,山东省内规模较大的电脑芯片级维修培训学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主板维修、硬盘维修、数据恢复、笔记本维修、显示器维修、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等。
华强培训优势
    1、具有国内的实验条件。
    实验设备如下:示波器、电路板故障诊断仪、编程器、显像管检测再生仪、行输出变压器检测仪、频率计、BGA焊接机、SD、DDR内存测试仪、PC3000、HRT、超声波清洗机、真空注墨机等一系列设备。
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有大量的实验器材,可供学生练习,也可到维修公司参加实践。
    2、具有一支专业的教师队伍。
    在校多名教师在维修业界都具有较高的声誉,且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所使用的教材全部是由我校教师自行开发,其中,主板、硬盘、打印机教材已在国内出版,填补了国内空白。
    3、具有坦诚热情的服务理念。
    学校具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有安全保障,要求教师要做到主动热情,百问不烦。
    对学员承诺,学会为止。
    4、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对没有工作的学员,由学校推荐工作;对于想自己独立经营的学员,学校提供经营思路。并对学员提供长期技术支持和配件供应,与毕业学员保持良好而长期的合作关系。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手机修理培训班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习维修电脑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手机维修培训机构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维修技术培训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维修技术学校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维修电脑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想学习电脑维修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培训维修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