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华强 青岛电脑维修全科班(台式机笔记本)
青岛电脑维修全科班(台式机笔记本)

青岛电脑维修全科班(台式机笔记本)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脑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三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部

课程介绍

一、培训特色:

1、没有实践,一切都是空谈!因为技术不是背出来的,技术是练出来的!

2、无数事实告诉我们,想学好电脑维修这门技术,只学理论,只看视频教学是没有用的,即使全部能够倒背如流所有理论课程也是于事无补,很多培训机构培训出来的学员,毕业后根本无法马上从事维修行业就是这个原因。

3、青岛华强电脑维修培训模式侧重实战,理论结束后,就发派学员到校办实习点现场维修实践,每天有大量的维修实操机会,实习点教师就站在学员的身后现场指导,这样通过大量的实操从而使学员迅速掌握电脑维修技能,并积累了大量的维修经验,也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真正的电脑维修高手。

二、学习内容:

电脑维修全科班包括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电脑网络、电路基础、主板维修、硬盘维修与数据恢复、液晶显示器维修、笔记本维修7个项目。也就是台式机维修班加上笔记本维修班。同时也囊括了市场上所有类型的电脑维修技术。适合于想开办电脑维修店面的学员学习,电脑维修全科班的学员有如下几个优势:

1、学完这个班的学员,可以胜任市场上几乎所有电脑的维修服务工作,包括各种品牌机,各种笔记本电脑,各种兼容机,服务器,以及属于计算机范畴内的各种设备。

2、学员入学后,首先签署入学协议,协议规定,如学员毕业后,想从事电脑维修工作,可以由我校安排就业。就业的去向为各售后服务站或各电脑维修公司。

3、同时免费赠送6本维修教材、全套计算机系统安装程序、全套硬盘维修与数据恢复软件、全套液晶维修驱动程序、80G超大容量笔记本维修专用图纸。

三、店面经营:

学会了技术,学员的目的就是为了独立开店,即使前期给人家打工,也顶多是短期的权宜之计,所以,我们的培训,就是扶持学员毕业开店,并提供以下全方位的支持:

1、学员开店期间,遇到维修技术难题,可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求助于学校教师,我校提供自学员开店之日起为期一年的免费技术支持。使广大学员没有后顾之忧。大胆上手,我们是你的坚强后盾!

2、对于市场上不断推出的新机型,我校免费提供技术图纸和维修技术要点,时间从学员开店之日起的三年时间。所以,不要担心学完的技术会过时,电脑可以过时,技术永远更新!

3、学员开店所需的维修设备,我校提供货源支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让你买的放心,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4、学员开店所需的电脑维修配件,我校提供货源渠道支持。让你知道哪里的货源质量好,利润足,哪里的是垃圾次品,不花冤枉钱。正确的货源,是利润的保证!

四、毕业证书:

我校学员,毕业后经考试合格,可以获得NPAP全国信息系统电脑维修工程师证书。我校就是这个证书的华北区考点之一。全国通用,开店必备。有了这个证书会使你身价倍增,学员开店前,要去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在营业执照的经营项目上,如果你有了这个证书,就可以让工商部门写上开展维修业务,这样你就可以完全合理合法的开展维修业务了。


学校介绍


华强学校简介
NHLE全国高新技术硬件工程师重点培训基地
山东省内规模较大的电脑芯片级维修培训学校
    山东PC基地---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是NHLE全国高新技术硬件工程师重点培训基地,也是山东省内规模较大的电脑芯片级维修培训学校。学校作为省内电脑维修培训基地,多年来一直全身心致力于主板维修、硬盘维修、数据恢复、 笔记本维修、显示器维修、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等专业技术知识的研究和培训。 学校现有专业教师14名,其中七名教师独立或参与编写了自己的专业书籍,并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为保证学员毕业后可独立开展维修工作,我校先后创办了五个维修实习店,自学校创办以来,已先后培训出几千名专业技术人才,遍布全国各地,仅山东省内我校学员就已开设了二百多家维修店面,省内各同类培训学校、各电脑维修公司的技术人员大多出自我校,这也是广大同行对我校的充分肯定,借此为我们自身的发展和加盟我们的伙伴开拓了一条扩展市场的成功便捷之门!
    我校经过多年的发展,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同时也扩大了办学规模,引进了大量维修实
验设备,组建了标准化实验室,具有的实验条件,在国内具有水平 。
华强核心优势
NHLE全国高新技术硬件工程师重点培训基地,山东省内规模较大的电脑芯片级维修培训学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主板维修、硬盘维修、数据恢复、笔记本维修、显示器维修、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等。
华强培训优势
    1、具有国内的实验条件。
    实验设备如下:示波器、电路板故障诊断仪、编程器、显像管检测再生仪、行输出变压器检测仪、频率计、BGA焊接机、SD、DDR内存测试仪、PC3000、HRT、超声波清洗机、真空注墨机等一系列设备。
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有大量的实验器材,可供学生练习,也可到维修公司参加实践。
    2、具有一支专业的教师队伍。
    在校多名教师在维修业界都具有较高的声誉,且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所使用的教材全部是由我校教师自行开发,其中,主板、硬盘、打印机教材已在国内出版,填补了国内空白。
    3、具有坦诚热情的服务理念。
    学校具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有安全保障,要求教师要做到主动热情,百问不烦。
    对学员承诺,学会为止。
    4、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对没有工作的学员,由学校推荐工作;对于想自己独立经营的学员,学校提供经营思路。并对学员提供长期技术支持和配件供应,与毕业学员保持良好而长期的合作关系。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手机修理培训班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手机维修培训机构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维修技术培训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维修技术学校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电脑维修培训学校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组装与维修课程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学维修电脑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想学习电脑维修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青岛电脑培训维修

青岛华强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