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东方童 天津中国舞
天津中国舞

天津中国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3岁以上热爱舞蹈的小朋友们

课时:12课时、24课时、48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塘沽校区,万达校区,双港校区,南开校区,东丽校区,津南校区,下瓦房校区,梅江校区

课程介绍

小班授课,每节课90分钟。舞蹈对世界、对人性的丰富表现力,本身就具有启迪、审美、引导的实际意义。舞蹈不仅可提供轻松愉快的氛围,还能启发思维、思辨能力和创造想像力,使脑力在积极又松弛的健康状态下得到锻炼和开发。

学校介绍

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民族艺术教育培训、弘扬国学文化、传播民族民间艺术、开展民族艺术对外交流及赛事推广的综合性大型连锁艺术教育机构。

东方童致力于为3—16岁儿童、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民族艺术教育,率先将中华传统文化:琴、棋、书、画、韵(舞蹈、表演、朗诵)融入教学体系,教师在教授课程的同时注重与学生分享价值观、分享学习经验、分享人生、分享快乐,注重发展和提升学生能力,培养艺术兴趣,提升整体素质,让孩子学会感受自然、感恩生活,培养孩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为孩子一生奠定智慧与品德,以大爱精神,培养东方智慧童颜、阳光少年。目前,东方童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100多家连锁分校,多次被邀请参与CCTV电视栏目录制及国际儿童艺术交流活动。

天津东方童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围棋培训学校

天津东方童

硬笔书法

天津东方童

素描

天津东方童

声乐

天津东方童

软笔书法

天津东方童

拉丁舞

天津东方童

国际象棋

天津东方童

古筝

天津东方童

儿童画

天津东方童

表演朗诵

天津东方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