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三诺职业技能培训 济南西式面点师培训
济南西式面点师培训

济南西式面点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餐大厨主厨培训,韩国料理培训,韩国烤肉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燕山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特色

1、证书可以通过人社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联网统一查询,由国家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终身有效,无需年审。

2、符合条件可申领1000—2000技能提升补贴。

3、满足条件可申请退税3600元。

4、可作为个人就业的资质证明、开店执照申请、能力考核晋升、上岗必备。

5、享有就业创业补贴、高技能人才引进、技能落户、职称评定等多个政策待遇。

课程内容

1、理论知识。学员需要学习西式面点的基本知识,如面团的组成、发酵原理、烘焙技巧等。此外,还需要了解各种食材的性质和特点,以便能够根据不同的配方和口味需求进行调整和创新。

2、实践技能。学员需要学习各种面点的制作技能,如烘焙、裱花、制作糕点等。同时,还需要掌握食品安全和卫生方面的知识,以确保制作出的食品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

3、常用工具和器材的使用。学员需要学习常用工具的用途和保养,如烤箱、搅拌机、量杯等,以及面包、蛋糕、饼干等的制作方法。

4、面点分类学习。包括面包、蛋糕、甜点、饮料等现代西点的基本分类,以及法式、俄式、英式等不同风格的西点。

5、特殊面点课程。如法式甜点、精品面包课程、翻糖和裱花系列等,这些课程涵盖了马卡龙、慕斯蛋糕、拿破仑酥等高级甜点,以及咸面包、碱水面包、吐司等不同质地的面包。

6、手工操作训练。教授制作西点的基本手工技法,如手工和面、面团整形、裱花、雕刻等。

7、安全措施和准备工作。强调在制作面点时的安全措施,如卫生注意事项、避免过度劳累、控制面团温度等。

学校介绍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济南市民政局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经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门致力于家政服务领域的专业技能培训机构,我校是山东省商务厅家政服务重点培训单位、济南市家政服务培训定点单位、中国家庭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全国家庭服务千户企业、中国家政企业联盟会员单位、孕婴童产业会员单位、山东省妇联百强企业、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员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协会诚信服务先进单位、2007年度历下区商务局诚信单位。学校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占地面积百余平米,设有多媒体教室、老人护理实操室、婴幼儿护理实操室、熨烫实操室、家庭模拟实操室、厨艺实操培训室、产后恢复实操室等,办学设备先进、齐全,并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弟子规》,从职业心态和专业技能上对学员进行全面提升、系统管理,双重考核、持证上岗。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承认岗位技能证书。

学校文化:

课程宗旨:打造高品质、高素质、高技能的中国式菲佣。

办学宗旨:以人为本、放眼未来!

学校目标:打造全国家政培训领域**品牌。

办学理念: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

教学模式:理论+实训+考核+实践+跟踪+岗位指导相结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徒手产后恢复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催乳师综合班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月嫂育婴师班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济南月嫂培训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家政全能班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高级健康管理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济南培训育婴师

济南三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