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木鱼音乐 重庆吉他课程培训
重庆吉他课程培训

重庆吉他课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吉他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六公里校区,汽博校区,御龙天峰校区,石桥铺校区,新牌坊校区,南湖路校区,回兴校区,杨家坪校区,南坪校区,五里店校区,沙坪坝校区,观音桥校区

课程介绍

重庆木鱼音乐是一家专注于吉他教学的教学中心。

中心成立拥有十二所校区,三十余位专职吉他老师及上万名学子。

在木鱼早中晚均可预约上课,所有设备全部免费提供,线上线下互动学习。

另外中心配备了专业的练琴房、彩排厅、独立剧场、演出实训等供每一位学员免费使用。

开设科目:

民谣吉他(零基础兴趣弹唱,创作,即兴,民谣考级,乐队融合等方向)

指弹吉他(押尾桑曲集,岸部真明,卢家宏,传统曲目及风格指弹等方向)

电吉他(各风格演奏,即兴,乐理,,电吉他考级,电吉他高考等方向)

尤克里里(尤克里里弹唱,尤克里里指弹独奏等方向)

乐队实训(乐队曲目实战,乐队临场实训等方向)

优势:

教学设备:上课提供演奏级用琴,配备实训厅,乐队彩排厅,音乐会剧场

师资力量:均为专职老师,考级资深评委,琴龄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

学习环境:主题风格设计,专业舞台及彩排厅,冷暖空调开放。

实战演练:参加考级、演出及比赛,为学员录制视频,开办音乐会。

活动交流:不定期安排免费指导活动,学员可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十二大校区:拥有十二大分校,便利您的学习,保证每个分校的教学质量。

中心为每一位初学学员免费提供练琴厅,实训厅,乐队彩排厅。

全天免费为每一位学员练琴指导与实训,让每一位初学吉他的都会参与其中!

定期尤克里里、非洲鼓等各类免费音乐公开课与音乐沙龙一起享受音乐魅力!

学音乐就该拥有这样的气氛,环境,设备及专业的老师才能学好你想学的吉他!

重庆木鱼音乐一直致力于以优质的环境,零基础手把手教学

专职专业的老师,合理的市场课程定价,系统品质的教学!

因为音乐,我们抛开所有商业包装,抛开所有套餐消费,

十二大校区及与三十余位专职老师是你不二选择!

学校介绍

重庆木鱼音乐培训专门从事重庆吉他培训、重庆古筝培训、重庆架子鼓培训的机构,是重庆专业的吉他培训班、开设少儿吉他培训、成人吉他培训,民谣吉他培训、重庆吉他高考艺术培训。由多年教学经验的吉他老师小班制授课,师资力量雄厚,学习平台,零基础快速进阶,了解吉他培训多少钱?重庆学吉他来木鱼音乐就够了!重庆木鱼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重庆木鱼音乐品牌成立于2009年,也是重庆一家专门针对初、高中生,大学生和上班族的非启蒙年龄类的吉他培训和古筝培训(周末及暑寒假招收小学,初中等各年龄考级班)中心成立的目的是本着学生为大。

重庆木鱼音乐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2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电贝司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中阮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小阮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古筝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古琴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二胡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民谣吉他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尤克里里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电吉他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少儿琵琶培训

重庆木鱼音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