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乐宁 大连3-4岁启蒙英语
大连3-4岁启蒙英语

大连3-4岁启蒙英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3-4岁的孩子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亿合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

培养语音/语感/兴趣,掌握简单日常用语、Phonics阅读能力启蒙。

教学内容:

1、通过可爱的角色和漂亮图片引入学习语言,激发小朋友学习兴趣,让学生爱上英语;

2、每个单元围绕一个日常生活的主题展开,通过故事的形式,在语境下呈现目标语言;

3、每个单元配有朗朗上口的一首歌曲,通过歌曲巩固所学的单词和句子;

4、通过学习相关发音的单词,押韵的儿歌、故事巩固和加深字母发音,同时扩充词汇量;

5、教材循序渐进 ,从字母到单词再到短语再到短句再到简短对话再到简短的交际对话。

阶段分级:

学习闭环:

学校介绍

乐宁少儿英语——乐宁教育集团旗下专属品牌,专研中国3—16岁少儿的“养成式英语”教学系统,深耕少儿英语培训18年,已协助近100万适龄少儿获得“见字能读、听音能写”英语学习能力和出色的应试技能。

乐宁少儿英语,从上海出发领跑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现已登陆南通,大连。隶属于偲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5-6岁探索英语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7-9岁提升英语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10-12岁应用英语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TALK BEE在线英语课程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