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美世教育 广州背景提升课程
广州背景提升课程

广州背景提升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分公司

课程介绍

背景提升课程

1、学校暑期课程

前斯坦福文书审核官访校项目

项目时间

8月7日-8月10日在北京进行写作特训

8月11日-8月23日在美国访校行程

项目地点:北京&美国

适合群体:想要了解和申请美国大学的高中学生

相关专业:不限专业

招生要求:托福80分以上,低于80分需要面试

报名须知:学生在来北京之前需要准备以下材料:一篇common文书初稿,*单,英文简历

导师介绍:Carmen老师

曾在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过学术写作和创造性写作,也曾获哥大杰出写作和教学奖学金, 服务学生常拿到大学的录取,包括8所常春藤盟校

课程内容:本课程将教授学生大学申请文书写作所需要的方法。在学校专业写作教授的指导下写出能反映出自己学术上和心理上的成熟度的文章。通过本课程,学生将会学习美国大学需达到的写作技巧,为大学申请中的文书的书写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亮点

1、哥大写作教授文书写作特训

所有学员将在美世合作的哥伦比亚大学写作教授的指导下,学习并且完成一篇经过润色的本科申请文书

2、前斯坦福大学文书审核官同行

不仅可以与学校招生官面对面沟通,还可以全面了解各个学校的招生要求、教学质量、学术氛围、硬件设施、历史文化等各方面,帮助学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校

3、前斯坦福大学文书审核官一对一规划指导

文书审核官将会对学生的申校规划做出详细指导,挖掘亮点,指明方向,并为每个学生提供评估报告

4、前斯坦福大学文书审核官一对一模拟面试及面试指导

文书审核管将会对学生进行模拟面试,并就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

5、感受美国学府的校园文化,深层次了解美国教育体制

在哈佛结识政商英才,在MIT预见未来科技,在阿默斯特感受精英教育,在耶鲁品味古色古香……我们不仅参观综合大学,还将探访文理学院,让学生接触真正的美式教育

项目收获

1、一份学生美国大学申请评估报告

由前斯坦福大学文书审核官通过学生的综合素质分析出具

2、一篇经过润色的本科申请主文书

由哥伦比亚大学写作教授进行素材挖掘、写作和润色指导

2、竞赛类:

哈佛-麻省理工校际数学竞赛

项目时间:2月

项目地点:美国哈佛 MIT

招生群体:AMC10、AMC12获奖的高中生

相关专业:专业不限

项目亮点

1、与全美*优秀的学生同场展示自己,为以后获得美国学校的录取机会打下基础。

2、开阔视野,增加国际交流经验,全面了解美国大学、中学生活,促使学生早日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3、与美国学校师生面对面交流、获取留学*新信息,助力留学申请。

项目内容:在哈佛大学参加HMMT学生联谊会, 在麻省理工参赛并参加颁奖会

项目收获

1、在比赛的过程中,挖掘自己的数学才能

2、提升国际视野

3、全方位助力美国留学申请

4、了解美国文化,提升英语水平

学校介绍

美世教育致力于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创始团队源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深耕国际教育行业10余载,帮助学员成功申请世界学校OFFER并以优异完成学业。

美世教育致力于打造国际教育全龄段、全规划的服务场景,从启蒙教育阶段的素质能力培养、升学择校,到菁英培养阶段的学业规划、背景提升,再到高等教育阶段的留学规划、留学后监管,乃至毕业后的跨国就职、归国就业、创业孵化、海外生活服务等各个阶段,美世教育都构建了专业的规划师团队,提供精细化和个性化的服务,以国际教育长线服务陪伴孩子成长的全周期,培育其国际视野,关注孩子全球胜任力与成长力。

美世教育致力于打造国际教育全世界、全保障的服务场景,链接与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并分享优质的国际教育理念,辐射国内国外、双向保险,为学子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用专业服务赢得每个家庭的信任。

作为中国10大银行私行和众多海外银行国际教育服务提供机构,美世教育遵循私行高品质服务,树立了多项国际教育行业的“美世标准”,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服务品质,荣获多项权威机构和媒体评选的国际教育及留学行业奖项,推动着行业向更高品质服务迈进。

2018年,美世教育完成了由涌铧资本领投的6000完人民币A轮融资,成为国际教育行业为数不多的金融集团投资企业。2020年,美世教育完成了由阳光融汇资本领投的2亿元融资,并共同发起设立10亿元投资基金,让美世在打造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构建高端家庭全球生活服务生态圈的战略愿景上开始了新一轮的布局。

广州美世教育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新加坡留学中心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专科生新西兰留学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专科留学澳大利亚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香港留学咨询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留学到加拿大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去美国高中留学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大一去英国留学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赴美国留学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美国高中生留学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移民办理公司

广州美世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