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美世教育 深圳美国高中课程
深圳美国高中课程

深圳美国高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12-18岁初、高中生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华一路校区

课程介绍

1、科研类

无人机 3D打印科研项目

项目时间

第一期:7月15-24号

第二期:8月10-19号

项目地点:北京

招生群体:12-18岁初、高中生

相关专业:不限专业

项目亮点

1、业内专业性、针对性*强的无人机、智能制造学术项目

2、中国航空学会是国内航空领域*高学术学会,其认证发放的证书对未来申请国外高校含金量极高

3、项目导师涵盖美国塞斯纳航空公司(世界上*大通航公司)总工程师、国内航空集团CEO等学界商务人士,参与项目表现优秀者可获得由教授、企业高管等签发的推荐信

4、全仿真客机模拟飞行体验课程率先引进了国内的专业教练机模拟器,让你切身感受驾驶员的飞行体验

项目收获

1、项目结束后,学员可以带走亲手制作的,确保可以正常飞行的无人机

2、权威机构认证的项目结业证书(航空协会,首欣集团)

3、北京航空航天大研实习认证

4、教授推荐信(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国际知名教授)

5、项目结束后,学员可以带走亲手制作的3D打印模型

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D打印科实习证明

课程内容

1.航天航空基本理论课程

飞行器结构学

本课程以航空飞行器结构的分析和设计为中心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课程内容包括飞行器的典型 结构组成和特点、 结构分析和设计的基本概念、设计原理和方法等。目的在于让学生了解飞行器结构特征,具备初步的结构与分析思想。

无人机飞行控制

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可以看作是无人机的大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课程将对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进行详细介绍以及深入分析,包括其组成、发展、应用等等。让学生在了解飞行控制系统的基础上灵活应用,为之后的实践打好基础。

无人机商业思维与创新创业

国内外对无人机的关注热度都在逐步升温,无人机发展前景巨大,创业公司越来越多,留给他们的市场也越来越大。通过讨论和交流,罔学们可以对无人机这一行业有所了解,可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想与能力。

空气动力学与飞行器布局

航空飞行器能够在空气中飞行与飞行器的气动外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本课程将介绍飞行器空气动力学这一 中所涉及的基本原理和飞行器的气动布局形式,让学生在感受飞行奥妙的罔时对理论知识有所了解,并将冥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设计之中。

2.无人机制作实践课程

无人机组装

电子设备调试安装

飞控系统调试

总体调试检查

3.无人机飞行训练课程

无人机起降

无人机悬停

无人机航线飞行

4.无人机模拟飞行课程

模拟软件破解安装

飞行操纵系统讲解

多种机型飞行体验

5.3D打印课程

2、实习类

人民网实习

项目时间:1个月

项目地点:北京

招生群体:高中生

相关专业:信息系统管理(MIS)奢饰品管理 品牌管理 传媒 新闻 传媒 金融 经济

实习部门:舆情监测室、时尚频道部、财经新闻部

项目收获

1,学生会在实习后获得实习单位推荐信用于本科学校的申请工作;

2,深度研究报告(部分公司)

3,导师皆为相关领域权威人士,公司高层

4,学生将来高端就业起到直接帮助作用。获得丰硕的实习经历,名企真实的工作环境和实地接触的项目工作可以锻炼学生的工作能力;

项目内容

舆情监测室

一、 信息采集:

针对客户需求制定信息采集模型:信息源、关键词、采集频率、排序;

二、 信息处理:

将信息加工成“推荐榜”,“排行榜”,“信心指数”等;

三、 形成方案:

为中央和地方党政机构、企业、社会团体提供热点舆情事件应对、网络媒体危机公关方案。

时尚频道

一、网站内容更新:

负责时装、美容、商品等板块每天内容的更新。

二、策划专题:

根据当季热点,策划首页“热门活动”。 如,由人民网时尚频道发起的“2015国人购表习惯调查”中,有近10万网友参与。在这份有着10个问题的调查中,人民网简明、扼要的针对国人购表的选择习惯提出问题,最终形成了《2015国人购表习惯白皮书》。

三、采访,约稿:

确定选题后,拟定采访提纲,与专栏作家约稿或采访,与对方沟通提纲和时间、地点、形式(当面,电话,电邮等)等细节。

四、品牌关系维护:

保持与品牌的沟通和联系,并参加品牌定期举行的不同形式的活动。

财经新闻部

1、制作每日早间财经新闻微热点:了解财经媒体概况,寻找财经新闻与证券市场的关系,学习遴选宏观层面*有市场价值的财经新闻。

2、财经评论写作:固定关注每周三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对其中涉及的财经领域的国家政策动态撰写评论,学习财经评论写作和经济政策背景研究。

3、财经类专业的筹备和新闻稿写作:全程参与财经部线下的筹备工作。学习策划线下活动,参与执行会务筹备,撰写邀请函邀请嘉宾,撰写会前预热稿件和会后新闻稿件,学习财经新闻的议题设置和全方位传播。

学校介绍

美世教育致力于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创始团队源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深耕国际教育行业10余载,帮助学员成功申请世界知名高校OFFER并以优异分数完成学业。业务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欧盟等全球超过15个热门留学目的国及地区。发展至今,在北上广深等13个国内城市及美国、日本设立直属分公司及全球客户服务中心。

深圳美世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香港留学办理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留学澳洲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新加坡留学考研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加拿大高中留学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初中生去英国留学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高中毕业生留学美国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高中留学美国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到美国留学高中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移民办理公司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商业移民公司

深圳美世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