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美世教育 深圳英国留学
深圳英国留学

深圳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出国留学者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华一路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留学优势

世界的学历

英国教育制度经历数百年发展,教学质量名扬四海。英国所有教育机构均制定明文章程,旨在确保其所课程的高质量,所颁发的证书全世界均得到认可。

的留学服务

英国院校接收国际学生的历史悠久,在关心国际学生需求方面经验丰富。留学期间留学生与英国公民一样,可免费享受医疗服务,无须额外购买医疗保险,免除家长后顾之忧。

纯正的英语环境

无论选择何种专业,在英国度过的时光都会极大提高英语水平,对未来的事业发展将有很大帮助。

紧凑的学制课程

英国本科学制一般为3年,还有4年制的三明治课程,包括1年的带薪实习。授课型硕士学制绝大部分为1年,且一般不需要提供GRE或者GMAT,比在国内就读节省不少时间。

丰富的文化生活

英国是开放的多元化社会,博物馆、剧院、音乐厅、画廊遍布各大城镇。众多国家博物馆、展览馆可免费参观。

良好的就业前景

目前留学英国每年学费 生活费在25-30万元人民币左右。就读本科学位以上的课程,每周允许打工20小时(节假日不限),大大降低留学经济负担。

美世英国留学办理优势

01、专家和高学历海归顾问团队,量身定制高性价比留学方案

02、英国院校录取成功*:100%

0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成功*:100%

04、强大英国院校资源信息

05、语言培训 背景提升项目 就业面试辅导 企业实习工作机会,一站式留学解决方案。

学校介绍

美世教育致力于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创始团队源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深耕国际教育行业10余载,帮助学员成功申请世界知名高校OFFER并以优异分数完成学业。业务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欧盟等全球超过15个热门留学目的国及地区。发展至今,在北上广深等13个国内城市及美国、日本设立直属分公司及全球客户服务中心。

深圳美世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香港留学办理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留学澳洲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新加坡留学考研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加拿大高中留学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初中生去英国留学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留学美国代办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高中毕业生留学美国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高中留学美国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到美国留学高中

深圳美世教育

深圳移民办理公司

深圳美世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