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艾思顿专注力培养 太原心理辅导课程
太原心理辅导课程

太原心理辅导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心理辅导需求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南中环街校区

课程介绍

 在养育孩子的生活中,父母容易迷失于每天的争吵和斗争中,从而丧失了对远景的把握,导致他们看不到希望,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称职的父母。
作为父母,我们都希望孩子能成为自信的人,因为自信的孩子更愿意学习新的技能,面对新的挑战。但现实是,有相当多孩子缺乏自信。
我们是怎么训练的
博瑞思心理辅导,是指心理辅导老师与学员之间建立一种具有咨询功能的融洽关系,以帮助学员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进而欣赏自己,并克服成长中的障碍,改变自己的不良意识和倾向,充分发挥个人潜能,迈向自我现实的过程。可以有效帮助学员重新整合自己的心态,重拾快乐的心情,恢复心灵的平静,解决学员因为家庭或校园困扰产生的消极心理。
心理辅导源于欧美,西方国家流行这么一句话:
“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往往有一个成功心理咨询师的支持”。
心理辅导的目的
1、给予学员情感支持。
2、激励学员摆脱心理困境的信心和勇气。
3、让学员更全面准确地了解自己。
4、让学员学会管理自己,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5、纠正学员的错误观念,提高其对问题的分析水平。
6、获得积极情感的体验。
心理辅导的内容
1、耐心倾听学员的倾诉,给予相应的安慰和鼓励。
2、进行必要的心理测查。
3、对学员的理论学习进行辅导。
4、对学员的日常生活进行督促。
5、进行现场演练以提高学员的生活技能和情感体验水平。
6、帮助学员及时化解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学校介绍

近年来艾思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着重于亚洲区域的发展,于2010年进入中国后,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香港、台湾设立运营管理中心,于华北、华东、华南、香港、台湾共设有500余个训练中心,针对国内青少儿的大脑发展特性,推出“艾思顿U+脑力训练中心”,该计划旨在协助中国青少年儿童解决学习、心理、情绪、读写、智力、人格、社会适应力等方面的问题。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参加训练的青少年及儿童至今已超过一万余名,获得了巨大的成效与大量成功案例的积累。
  为了能更好的让全脑教育在中国更好的推广普及,为了解决全国更多的注意力问题儿童,艾思顿集团于2016年在深圳成立了艾思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神经反馈训练和脑力开发的民办教育机构和设备研发销售商。公司强调“以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中心”,并以实现“青少年左右脑平衡及高效能”为目标。
  艾思顿U+脑力训练中心将推行互联网版本的新一代脑波设备,以互联网为依托将发起中国青少年注意力普查工程,让中国更多的青少年远离注意力困扰,致力成为全球注意力快速提升专家。

技未来发展  
  艾思顿计划未来在中国成立500家“艾思顿全脑训练中心”,最终使青少年及儿童的智能及心理发育达到卓越水平,充分发挥内在的潜能,让每一个参与“U+青少儿脑波训练计划”的学生获得更多的突破和成长。

国际知名脑波反馈训练技术提供商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专利方案  
  NASA兰利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在实验室的飞行模拟器中,运用大脑活动的脑电图来衡量注意力持续的情况,用于测试飞行员压力。研究表明,在通过训练后,飞行员的注意力得到了全面改善,对任务的完成情况也大为好转。通过这一研究成果,美国航空航天局申请了专利,并设计了与飞行模拟器非常类似的视频游戏,使这一技术可以应用于普通家庭的脑力训练。目前,东弗吉尼亚医学院,美国航空航天局正在进行更多的研究,使用现有的视频游戏来进行脑波反馈训练,以帮助改善孩子的注意力。

艾思顿专注力培养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情绪困难课程

艾思顿专注力培养

多动症儿童训练课程

艾思顿专注力培养

专注力课程

艾思顿专注力培养

相关推荐